帅帅开了4000公里了,在起步方面有个小问题请教DX,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问题。
a6z0p%sIZ 1挡起步,2500-3500打算加档了,问题是,一松油门,车子就一挫,感觉一下子被人拽住了,开空调的时候更明显。2500转以上加档,车子一定要挫一下,恼火。
5D7 L)> 怎么办呢?
K-Pcew^? 慢慢的松油门,问题解决,但是换档时间太长了,发动机转速掉到不知道哪里了,此法不行。
?rt[
a
K 低转速加档,问题解决,但,低转速加档对车不好,此法亦不行。
V :5aq.o! 不松油门就踩下离合换档,问题解决,可是,这样行吗????踩着油门换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