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79阅读
  • 11回复

[讨论] 请问我的车子算是欧三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车子是五月底产的。当时厂家的人说正在环保局办理欧洲三号的测试。今天我在环保局的网站上面看到了东南的部分车型通过了欧洲三号标准。我的是DN7161。后面没有了。但是我看到的是后面带什么3的型号。怎么回事呢?

v\|jkzR5Y  

10、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U - O D  

DN7161P3 DN7161H3 DN7161M3

 Mj1f;$  

DN7161L3 DN7161E3 DN5021XZHA3

:k ?`gm$  

发动机:DA4G18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TYD( 6N  

机外净化器:前:NT 后:PF ( 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 )

$!. [R}  

燃油蒸发装置:碳罐B7 (厦门信源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t!v`TH  

氧传感器:前: OZA409-M1 : OZA547-M2NTK

KO 8vUR*2R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22

我的是7160M3

JS说M3就是欧三的标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少帅在2005-08-22 15:08:20的发言: Yur)_m  
,&] ` b#Rc  

我的是7160M3

:0/o?'s  

JS说M3就是欧三的标志!

z|)1 l`  
=3dbw8I  
有这个说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22
我已经看到欧三车了,有E3,M3什么的。但还没弄清楚是怎么排的,因为我看到两辆一样的车却不同标志,还看到不同的车一个标志。问JSMM也说不清楚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22
我的行驶证上面只有DN7161。后面就没有了。回家看看我的产品合格证吧。谢谢支持!!!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2
以下是引用sh19801224在2005-08-22 15:34:35的发言: 3a)Q:#okD  
我已经看到欧三车了,有E3,M3什么的。但还没弄清楚是怎么排的,因为我看到两辆一样的车却不同标志,还看到不同的车一个标志。问JSMM也说不清楚
E1ob+h:`d  

.:!x*v  

不知道你看到手自一体的车子是什么代码啊??

YIUmCx0a  

我也十分不解!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2
忘记了,我没关心手自一体的,不好意思。下周我再去看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3

往事如风的DN7161应该是手自一体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