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28阅读
  • 10回复

我的reaken ID让嘉年华那些人扣分成乞丐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气死我了!!!!!!!

;zOZu~Q|'  

爱卡嘉年华的人有点太狭隘了!

&B.r&K&  

我……

O3_Mrn(R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63f/-64?7  

不过说心里话

\xdt |:8  

我听替他们感到悲哀的!

zZ xP= c  

有什么办法让我的分高点么?

daorKW4  

我在陵帅都不能发贴子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22
谁让你没事跑到JNH坛子里寒碜他们,打人不打脸。虽说XCAR的上海嘉友站素质不高,但要是和他们一般见识也显不出素质高来。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22

我没说什么过分的啊?

我就是把石老大的贴子转过去了

然后他们就说我别有用心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特殊想法的

后来……

算了

无所谓了

我是不是不能在爱卡发贴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22
石老大只不过贴在LS版,LS车主没事去嘉年华贴他出身不好,正常人的思维都会觉得你是捣乱的,尤其是最近双方不愉快的时候。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22

唉!

就那样吧!

也算出了口恶气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2

爱卡慢的很爬一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2

总要给人家留点面子,不然以后怎么抬得起头来。

.u[hK  

你找杀手帮忙看看能不能恢复过来,他想帮你的话就可以做到。否则只好换个ID了。

`-qRZh@E  

:5 XNV6^|  

Q.SLiI  

记住这是印度IKON,而不是福特为中国全新打造的嘉年华。 千万不要搞混淆了。

:|%dV}j  

j#KL"B_ 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Z 9W  
{/f\lS.5g  
<@;Y.76~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Qzga}`"]  
L,I5/K6  
E1,S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B;aXy/JC  
?y( D_NtL  
zo*YPDE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L%,tc~)A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3
哎,有什么好讲的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