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41阅读
  • 10回复

我的reaken ID让嘉年华那些人扣分成乞丐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气死我了!!!!!!!

[[8.Xb  

爱卡嘉年华的人有点太狭隘了!

/'g"Ys?3  

我……

Vj{}cL"MR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sB>ZN3ptH^  

不过说心里话

+m8gS; 'R4  

我听替他们感到悲哀的!

YN@ 4.&RP  

有什么办法让我的分高点么?

0u'qu2mV  

我在陵帅都不能发贴子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22
谁让你没事跑到JNH坛子里寒碜他们,打人不打脸。虽说XCAR的上海嘉友站素质不高,但要是和他们一般见识也显不出素质高来。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22

我没说什么过分的啊?

我就是把石老大的贴子转过去了

然后他们就说我别有用心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特殊想法的

后来……

算了

无所谓了

我是不是不能在爱卡发贴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22
石老大只不过贴在LS版,LS车主没事去嘉年华贴他出身不好,正常人的思维都会觉得你是捣乱的,尤其是最近双方不愉快的时候。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22

唉!

就那样吧!

也算出了口恶气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2

爱卡慢的很爬一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2

总要给人家留点面子,不然以后怎么抬得起头来。

[D<(xr&N%  

你找杀手帮忙看看能不能恢复过来,他想帮你的话就可以做到。否则只好换个ID了。

D`.\c#;cN  

7qWa>fX  

at2)%V)  

记住这是印度IKON,而不是福特为中国全新打造的嘉年华。 千万不要搞混淆了。

^?A>)?Sq  

77]lp m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6>^:;=~  
)U8=-_m  
a,n#E!zT?w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d:V  
\#C] |\  
UH((d*HX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QM7B FS;  
HY(XI u  
gIKQi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7uRR26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3
哎,有什么好讲的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