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白话在2005-08-22 18:29:13的发言:
;Dg8>
V}ZF\SG(K
b8v?@s~ 你就这素质呀 你很懂吗 骂人是你强项吗 绅士点不行吗?这里有女士的 别让人看出你什么也不是 至多是一个有车的车赶子 原形毕露
XEMi~L+
[_ESR/&N
在飞度的论坛里 这个帖子至顶了很长时间 回帖的很多 不信可以去看看 不让帖可以好好说 像石老大一样以德服人
BKe~y 哦........原来您是开飞度的啊?!
o7E?A
开那车还能活到现在,您真是个高手高手高高手......
hb'S!N5m
有空常来这拍砖,
8.bIP
ju%v
最起码让我们知道您还活着................
0@
[]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