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82阅读
  • 1回复

请教:电池还能用否?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请教:

0|fb< "  

车子停了两天,今天却发现打不着火。

mQd4#LJ_  

电池指示灯亮,可能是没电了。

/9x{^  

这电池今年三月才换,有可能是漏电造成。(还有个情况:这两天开车门锁时,锁会自动开关数次,不知跟此有否关系?)

h>}ax\h  

不知这电池还能用否?

 &+mV7o  

还能充电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22

如果已经过放,恐怕回天乏术。

YJ( *wByM  

检查一下哪里漏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