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43阅读
  • 28回复

23000公里保养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19
好贴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08-18 23:43:18的发言: J&IFn/JK$  
x_3Zd  
}0({c~z\  

A.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我去保养45元人工。 m_TZY_;  
Z:#-4CiP  

条件:老客户,与上上下下人员熟悉了。 c?0uv2*Yh  
p;VqkSQ76  

B.保安北路不自带零件机油免人工,自带机油人工折半。 )S$!36Ni[  
Y#c11q Z  

条件:要有深圳菱帅车友会的车标。 -o F#a 8  
##,i<  

我一般去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因为熟悉可叫帅傅免费干些小活。

2?ZH WS>U  

如果单纯的换机油其实工时费也不贵! [j}%&$  

但是昨天是因为要做的项目实在太多了! y~1UU3k5  

我也懒得跟他们扯了, QsDa b4  

深圳菱帅车友会的车标,是什么标志啊,是不是恒驰的那个标志呢?!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8 16:31:50的发言: 3FiK/8mu  
fd'kv  

团购车灯的事情太麻烦了,

<x}wy+SG  

而且最近也实在是比较忙的,希望厦门阿伟能体谅一下.....莫怪!

Lf9hOMHx  

我回去番番购物小票,我记得他们订了个名片在上面,我把联系方式和他们店的网站发给你

m9[ 7"I  

你自己去跟他们联系一下吧!

fu!T4{2  
ys`-QlkB  
谢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8-1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8-19
自动变速箱油才43元?上次4s店告诉我要500多的,差异太大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9 08:53:52的发言: 4!~ .6cp3  
`,Y [Z  
(!VMnLlXRK  

如果单纯的换机油其实工时费也不贵! /}nrF4S  
9P7xoXJ @y  

但是昨天是因为要做的项目实在太多了! Dh&:-  
G{NSAaD[  

我也懒得跟他们扯了, a[1 sA12  
X0y?<G1( a  

深圳菱帅车友会的车标,是什么标志啊,是不是恒驰的那个标志呢?!

|Du,UY/  
[O^ }rUqq  
9494~相比较之下~kinkon的价格好多了~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8-19

水箱宝是什么东东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传统男孩在2005-08-19 14:20:11的发言: )pq;*~ IBI  
@te!Jgu{  

水箱宝是什么东东

%F-ZN^R  

就是专用的水箱水. p2DrEId  

水有沉淀物,水箱宝不会有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