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41阅读
  • 28回复

23000公里保养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9
也把资料发给我吧,谢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9

现在把我买机油和欧司朗灯泡的商店地址贴出来!

深圳的帅友可以直接共享到那里的实惠.

至于外地的帅友可以自己去联系他们.

江兴汽车用品采配中心

http://www.jiangxing.cn

网站有详细的联系地址以及电话

我一直是在他们深圳市红岭路与桃园路交界处粤华汽贸中心奥特城二楼52-57、62-67号商铺(第四分店)买东西的!

因为那边里宝安北路恒驰的4S店很近,我每次都是买完东西就过去4S做保养!!!

他们那里的壳牌黄喜力机油可能是深圳最便宜的属于特价商品,才100元一壶!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9
报告非常详细!感谢!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9
好貼。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9

工时12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19
感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08-18 21:35:25的发言: jrm0@K+<IA  

%6AYCN?Ih  

工时125

,1,&b_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去4S做图个心安!最起码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们. T-^0:@5o9  
C?/r;  

一般的路边摊我可就不敢去了! )AI?x@  
k=`$6(>Fz  

自己动手能力又不行,只能多花点钱咯.........

4^[ /=J}  

小红杏有没有什么好的汽修店可以介绍呢?!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8 21:46:51的发言: gVeEdo`$<  
fEB7j-t  
A^Kbsc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去4S做图个心安!最起码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们. =PGs{?+&O  
Y8flrM2CwG  
h gJ[LU|>  

一般的路边摊我可就不敢去了! w3jO6*_ M  
}1IpON  
b86}% FM  

自己动手能力又不行,只能多花点钱咯.........

@IXsy  

小红杏有没有什么好的汽修店可以介绍呢?!

Nz)l<S9>  

A.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我去保养45元人工。 cp h:y  

条件:老客户,与上上下下人员熟悉了。 NF? vg/{  

B.保安北路不自带零件机油免人工,自带机油人工折半。 P~ &$l2  

条件:要有深圳菱帅车友会的车标。 ]~Z6 ;  

我一般去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因为熟悉可叫帅傅免费干些小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