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8 21:46:51的发言:
<da! #12L
a5'QL(IX
;[xDc>&("Q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去4S做图个心安!最起码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们.
uk1IT4+
{?C7BClB
S2*:]pYf}
一般的路边摊我可就不敢去了!
6wF?FtT
HsO=
%bb
A.y$.(
自己动手能力又不行,只能多花点钱咯.........
W6a2I 小红杏有没有什么好的汽修店可以介绍呢?!



uZqo" A.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我去保养45元人工。
v+\E%H
条件:老客户,与上上下下人员熟悉了。
-8EdTc@
B.保安北路不自带零件机油免人工,自带机油人工折半。
ntj
Und&v\
条件:要有深圳菱帅车友会的车标。
1pcSfN :"1
我一般去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因为熟悉可叫帅傅免费干些小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