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8 21:46:51的发言:
gVeEdo`$<
fEB7j-t
A^Kbsc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去4S做图个心安!最起码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们.
=PGs{?+&O
Y8flrM2CwG
h gJ[LU| >
一般的路边摊我可就不敢去了!
w3jO6*_ M
}1IpON
b86}% FM
自己动手能力又不行,只能多花点钱咯.........
@IXsy 小红杏有没有什么好的汽修店可以介绍呢?!



Nz)l<S9> A.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我去保养45元人工。
cph:y
条件:老客户,与上上下下人员熟悉了。
NF?
vg/{
B.保安北路不自带零件机油免人工,自带机油人工折半。
P~ &$l2
条件:要有深圳菱帅车友会的车标。
]~Z6
;
我一般去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因为熟悉可叫帅傅免费干些小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