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8 21:46:51的发言:
EDAtC
HTz5LAe~b7
y>^FKN/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去4S做图个心安!最起码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们.
-w"$[XP
N TcojA{V$
O^J=19Ri
一般的路边摊我可就不敢去了!
!(Ymc_s
5tyA{&Ao
5o0n4W
自己动手能力又不行,只能多花点钱咯.........
-oU
Gm
V_ 小红杏有没有什么好的汽修店可以介绍呢?!



*^%+PQ A.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我去保养45元人工。
O
&MH5^I
条件:老客户,与上上下下人员熟悉了。
*v%gNq
B.保安北路不自带零件机油免人工,自带机油人工折半。
Cu5_OJ
条件:要有深圳菱帅车友会的车标。
U#[T!E
我一般去东益华鹏的恒驰4s店,因为熟悉可叫帅傅免费干些小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