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会关我菱菱的机器盖子~~~~~~
6Zm# bFQ 那天想加点玻璃水~~~~可是没打开~~~还盖不上了~~~~~就一直开着开了一天~~~~~
{Z(h.de 昨天下雨~~~~突然想起来了我的菱菱~~~~~
ugdQAg 冒着雨跑了出去~~~~把伞丢到一旁~~~~又鼓捣了半天~~~~~还是不行~~~~~
[A+
>^ { 淋了半天雨~~~~最后还是找了个修理厂的师傅帮我弄得~~~~
7Haa;2
T' 结果晚上到家就开始发烧了~~~~~39.6度~~~~去医院打了一针退烧针~~~~
dN$0OS`s[ 吓死了~~~好怕医院把我当非典患者啊~~~~~~~~
:}He\V 菱菱~~~今天开到单位~~~好像没事~~~~~
VACQ+ 它好我就好~~~~~虽然挨了一大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