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49:31的发言:
('%Y3z; 我觉得董事会可以先垫资起样板!
!iHC++D 如果效果好可以让大家集资再批量印刷
lZkJ<*z# 董事會到今天還是負債經營中,
p4\sKF8-
M4;M.zxJv
BB、JYX、瘦馬,
LH`$<p2''r
C\Ob!sv%H
在服務器、數據中心租金和車標等地方,
03 iy[~Y2
7bGOE_r
已經墊支了不少,
X=Y(,ZR(&
MCXt,`}[
但這都不是問題,
WhFE{-!gX
l4I',79l
問題是大家都忙,
]r#NjP
f?@M"p@T
下班後已沒精力去搞,
@ L/i
L'"od;(6R
咱們要的是能奉獻時間和精力的大哥...
EYZ,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