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49:31的发言:
R;I}#b cJ 我觉得董事会可以先垫资起样板!
Pbm;@V 如果效果好可以让大家集资再批量印刷
tet 董事會到今天還是負債經營中,
JhB{aW>
]S;e#u{QE
BB、JYX、瘦馬,
1AoBsEnd
(qohb0
在服務器、數據中心租金和車標等地方,
+twBFhS7k
$9Z8P_^.0(
已經墊支了不少,
,JV
D ;u
b?HW6Kfc
但這都不是問題,
tLV9b %i(
M^g"U
`
問題是大家都忙,
na8A}\!<
+s_@964
下班後已沒精力去搞,
5O*.qp?
wf8vKl#Kfw
咱們要的是能奉獻時間和精力的大哥...
n;O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