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49:31的发言:
E$8GXo00v 我觉得董事会可以先垫资起样板!
sO0j!;N 如果效果好可以让大家集资再批量印刷
(laVmU?I7 董事會到今天還是負債經營中,
{/q4W; D
}D*5PV%d
BB、JYX、瘦馬,
|>jlmaV
z-`-0@/A$
在服務器、數據中心租金和車標等地方,
)~ =g}&
;/)u/[KAv
已經墊支了不少,
Olltu"u
: ?J0e4.]
但這都不是問題,
jp viX#\S_
.C?rToCY
問題是大家都忙,
_{ f7e^;
} D0Y8
下班後已沒精力去搞,
,!'L~{
ts=KAdcJ
咱們要的是能奉獻時間和精力的大哥...
g W(7j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