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49:31的发言:
9N=Dls 我觉得董事会可以先垫资起样板!
C"IPCJYn 如果效果好可以让大家集资再批量印刷
Zn#ri 8S 董事會到今天還是負債經營中,
N ?V5gi
qx0J}6+NlU
BB、JYX、瘦馬,
/=m=i%& #
p+9vSM #
在服務器、數據中心租金和車標等地方,
@*%5"~F
uo 7AU3\
已經墊支了不少,
Z[0xqGYLB
5p= T*Y
但這都不是問題,
kCN9`9XI{
.D)'ZY
問題是大家都忙,
:[\}Hn=
)ZNH/9e/
下班後已沒精力去搞,
&m
+s5
#N@sJyIN
咱們要的是能奉獻時間和精力的大哥...
h"]v+u`!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