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49:31的发言:
-FrK'!\ 我觉得董事会可以先垫资起样板!
|h&okR+_, 如果效果好可以让大家集资再批量印刷
O7od2fV(i7 董事會到今天還是負債經營中,
Gz--C(
.eCUvX`$
BB、JYX、瘦馬,
=(bTS n
hn$jI5*`
在服務器、數據中心租金和車標等地方,
dO9bxHMnM
)X6I#q8
已經墊支了不少,
DRRy5+,I
iP?lP= M
但這都不是問題,
!6J+#
py\/m]
問題是大家都忙,
G+NTn\
,"T[#A~
下班後已沒精力去搞,
ZIaFvm&q7Z
OJ}aN>k
咱們要的是能奉獻時間和精力的大哥...
l4q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