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49:31的发言:
=]T|h 我觉得董事会可以先垫资起样板!
B-$+UE>% 如果效果好可以让大家集资再批量印刷
N. jA 8X 董事會到今天還是負債經營中,
4X*Q6rW
=C#*!N73
BB、JYX、瘦馬,
a/b92*&k
zXjwnep
在服務器、數據中心租金和車標等地方,
_\UIc;3Gl
[<Q4U{F
已經墊支了不少,
\+9;!VWhl
*{4
ETr7
但這都不是問題,
{:$NfW
q~M2:SN@X
問題是大家都忙,
|EEi&GOR(y
&(7$&Q
下班後已沒精力去搞,
Pk:zfC?4
_D
JCsK|
咱們要的是能奉獻時間和精力的大哥...
~1p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