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49:31的发言:
GO&~)Vh&7 我觉得董事会可以先垫资起样板!
\iL{q^Im 如果效果好可以让大家集资再批量印刷
l 7T@<V 董事會到今天還是負債經營中,
DjLSl,Z
Sgp1p}
BB、JYX、瘦馬,
!+EE*-c1c
XM#xxf* Y
在服務器、數據中心租金和車標等地方,
)` z{T
b haYbiX?
已經墊支了不少,
yt[vd8O'c
^~DDl$NH
但這都不是問題,
U-ADdOh"q
?F"mZu
問題是大家都忙,
I[w;soI
gZ@z}CIw'
下班後已沒精力去搞,
<?FkwW\?
^m['VK#?
咱們要的是能奉獻時間和精力的大哥...
(vFO'jt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