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很多改装的案例!!!
G2`YZ\ 也了解了很多改装配件的特性以及价钱.
Y1cL dQn 但始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改装方案!
3nA^s"#p 首先自己是上班一族,车壳不能搞的太花哨了.
YI0l&'7 然后自己行车大部分是市区,很难有一马平川的机会让你放来了飚.
7"|
Qmyb 而且帅帅的马力不敢说非常好但是应付一般的情况还可以,
e\~nqKCb 只要你摸熟了自己的车,能让他一直在最佳状态行车,他不会输很多车的,特别是在市区.
e,Cc.T\o 最起码我在路上经常欺负那些改的向怪兽一样的车!
Wm1dFf.> 次次看到那些车我都非常鄙视,因为他们的车子虽然吓人,但是很少有开车技术好的人坐在里面.
H%vgPQ8 一看连入弯都不会,大弯进小弯出,这可是最基本的常识啊!........一笑了之
|./:A5_h 有时看到一些改装配件很漂亮自己忍不住想出手了
mm_)=Ipj> 就会拿这些人来说服自己,绝对不能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
5OPvy,e6 再从经济的角度去看帅帅的改装,
f#Ud=& >j 我最想动的就是帅帅的底盘部分.
'h;q
I& 也就是悬挂系统,轮胎以及刹车套件,一体话的去换,
E3{kH
7_'\ 但是要想真正看到效果那个代价非常高昂,
p< pGqW 而且很多好的配件他们的性能覆盖面是相当广阔的,也就是说不是单纯装上去就可以用了.
i"
+TKo- 一定需要有经验的专业技师的调试后,让他最吻合你的车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6)ysiAH? 那实在样很高深的学问而且还要有很多年对汽车驾驶维修方面的实际经验相辅才能做的好的工作.
[_ uT+q3 花了钱是小事,去那里找这些专业的师傅来帮我改车呢?!
:)4c_51 ` 问心那句,大家在网上和实际生活中应该也看到了不少改装车子,大家认为如何呢?!
X$~T*l0 总结了上面所说的这些问题我放弃了所有的改装念头,
*5XOYb?'v. 也就是好好的开我的车子,好好的保养我的车子,让它好好的为我服务.
II=!E 次次我开着帅帅跑在路上,我都觉得那么的惬意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