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50阅读
  • 11回复

换了K&N高流量空虑,效果明显!!!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本来早应该来报告的了,因为上周4就安上了的,但是一直不愿意来写,是因为,这个空率的效果实在太明显,明显得让我顾不上来汇报了。效果如下:

,zH\P+*  

效果之一:因为这个空虑实在太贵,要580大洋,所以,你可以自豪的告诉人家,你换了一个高价值的空虑。^_^。

jGJf[:M&Pm  

效果之二:维护费用实在太高,因为K&N空虑必须用专用清洗液来进行清洗,而且清洗液套装要300多大洋。所以这里又体现出一个效果,就是每次去4s的时候,你可以自豪的告诉技术工人,你的空虑不用清洗。

e%{7CR'~TD  

效果之三:由于K&N是国际名牌产品,而且很多赛车队伍都用他,所以还有一个效果就是,你的车车已经步入赛车行列了。也就是心理效果。^_^。

KVViTpZ  

效果之四:可以增加你这个月的减肥效果,因为你必须省吃俭用。

/jq"r-S"  

效果之五:让你练就一身耐打耐骂的好本事,因为这么贵的垃圾东西买回家后,LD一定发威。

 w Jvk  

效果之六:..........................................................

wc~9zh  

其他的效果我实在是想不到了。

O&">%aU1I  

对了,还有一个效果,可以有效的避免车祸的发生,因为红灯时候,你绝对不可能飞快的冲出了。(低扭损失)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7
以下是引用湖北孝感在2005-08-16 11:50:48的发言: R_:47.qq  
`Lb^!6`)  
s3kHNDdC  

y{+$B Y$_  

说的好啊,强烈支持~!!!!!!!!!!!!

z^$DXl@)h  

不过,高流量空虑值得一改的

hJ$o+sl  

加速省油都有帮助!!!!!!!!!!!

Jn3cU  

高硫量风格省不了油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6
如果换上的改装件需要花上更多的金钱和时间去维护保养,一般人会知难而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6
说的好,支持一个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6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38:25的发言: 3n1;G8Nf  
VT%NO'0  

看过很多改装的案例!!!

9ni1f{k  

也了解了很多改装配件的特性以及价钱.

5 +YH.4R  

但始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改装方案!

#7 $ H  

首先自己是上班一族,车壳不能搞的太花哨了.

gHEu/8E  

然后自己行车大部分是市区,很难有一马平川的机会让你放来了飚.

vHc%z$-d  

而且帅帅的马力不敢说非常好但是应付一般的情况还可以,

rjAn@!|:+  

只要你摸熟了自己的车,能让他一直在最佳状态行车,他不会输很多车的,特别是在市区.

EIAc@ $4  

最起码我在路上经常欺负那些改的向怪兽一样的车!

"ycJ:Xv49  

次次看到那些车我都非常鄙视,因为他们的车子虽然吓人,但是很少有开车技术好的人坐在里面.

~?Pw& K2  

一看连入弯都不会,大弯进小弯出,这可是最基本的常识啊!........一笑了之

0<@KG8@hI;  

有时看到一些改装配件很漂亮自己忍不住想出手了

%E>Aw>] v  

就会拿这些人来说服自己,绝对不能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

2\{M:\2o  

再从经济的角度去看帅帅的改装,

q~o<*W   

我最想动的就是帅帅的底盘部分.

_< V)-Y  

也就是悬挂系统,轮胎以及刹车套件,一体话的去换,

|SSSH  

但是要想真正看到效果那个代价非常高昂,

*:7rdzn  

而且很多好的配件他们的性能覆盖面是相当广阔的,也就是说不是单纯装上去就可以用了.

Wvh#:Z  

一定需要有经验的专业技师的调试后,让他最吻合你的车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igIZ$&  

那实在样很高深的学问而且还要有很多年对汽车驾驶维修方面的实际经验相辅才能做的好的工作.

q?yVR3]M  

花了钱是小事,去那里找这些专业的师傅来帮我改车呢?!

dZ@63a>>@  

问心那句,大家在网上和实际生活中应该也看到了不少改装车子,大家认为如何呢?!

$6 f3F?y7  

总结了上面所说的这些问题我放弃了所有的改装念头,

gwMNYMI  

也就是好好的开我的车子,好好的保养我的车子,让它好好的为我服务.

_Fl9>C"u  

次次我开着帅帅跑在路上,我都觉得那么的惬意和满足.....

:$c |  

)SGq[B6@I  

说的好啊,强烈支持~!!!!!!!!!!!!

G 3ptx! D  

不过,高流量空虑值得一改的

ckCE1e>s  

加速省油都有帮助!!!!!!!!!!!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16
小白辛苦了
WWW.FJLS.CO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16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5 23:38:25的发言: uw +M  
R)ITy !z  

看过很多改装的案例!!!

ly_HWuFJ3  

也了解了很多改装配件的特性以及价钱.

KP5C} ZK+s  

但始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改装方案!

qPy1;maXP  

首先自己是上班一族,车壳不能搞的太花哨了.

"x*e gI  

然后自己行车大部分是市区,很难有一马平川的机会让你放来了飚.

,J^b0@S  

而且帅帅的马力不敢说非常好但是应付一般的情况还可以,

vK\%%H  

只要你摸熟了自己的车,能让他一直在最佳状态行车,他不会输很多车的,特别是在市区.

 6S*e xw  

最起码我在路上经常欺负那些改的向怪兽一样的车!

NS%xTLow-  

次次看到那些车我都非常鄙视,因为他们的车子虽然吓人,但是很少有开车技术好的人坐在里面.

ICs\ z  

一看连入弯都不会,大弯进小弯出,这可是最基本的常识啊!........一笑了之

=K{"{5Wb  

有时看到一些改装配件很漂亮自己忍不住想出手了

cU@SIJ)  

就会拿这些人来说服自己,绝对不能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

QM O!v;  

再从经济的角度去看帅帅的改装,

#qI= Z0Y  

我最想动的就是帅帅的底盘部分.

l>{R`BZ/  

也就是悬挂系统,轮胎以及刹车套件,一体话的去换,

 Tekfw  

但是要想真正看到效果那个代价非常高昂,

a,+@|TJ,i  

而且很多好的配件他们的性能覆盖面是相当广阔的,也就是说不是单纯装上去就可以用了.

UIAj]   

一定需要有经验的专业技师的调试后,让他最吻合你的车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z=_Ef3`M  

那实在样很高深的学问而且还要有很多年对汽车驾驶维修方面的实际经验相辅才能做的好的工作.

H_Kj7(=&>  

花了钱是小事,去那里找这些专业的师傅来帮我改车呢?!

=w5O&(  

问心那句,大家在网上和实际生活中应该也看到了不少改装车子,大家认为如何呢?!

zBp{K@U[|M  

总结了上面所说的这些问题我放弃了所有的改装念头,

aJe^Tp(  

也就是好好的开我的车子,好好的保养我的车子,让它好好的为我服务.

J~iBB~x.  

次次我开着帅帅跑在路上,我都觉得那么的惬意和满足.....

0hn-FH-XE  
 \^K&vW;  
说的好。支持一个,但总有人当小白。我就是首当其冲的小白。呵呵。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16
kinkon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