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93阅读
  • 14回复

最近想买车~大家帮忙导购阿!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8-13 22:06:37的发言: u0 oYb_Yv  
L]}RSE2  

10W我觉的只有买LS了

*"QE1Fum'  

综合评比比较理想

F/od,w9_  

赛爆,品牌觉的土

nC!^,c  

其实还有种说法,新款车第一批总是最好的,要不你去买来试试

AW&s-b%P  

e, 0I~:  

国内的第一批好,一般是指国外成熟车型拿来国产化的第一批车,基本全部进口件组装。至于国内自己设计的全新车型,还未有先例,包括华晨中华、奇瑞的各款等等,第一批车都是问题百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4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0 i"OG( ,  
rtm28|0H'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N5^:2ag  
zx27aZ[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l}JVRU{  
(U)=t$=o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4
以下是引用radiumwong在2005-08-14 12:08:01的发言: dY6A)[dAH'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RqnT*  
:j=/>d],%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f-M9OI  
 b}eBy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t7 U##  
tBZ&h` V  
)7H  s  

le*1L8n$'  
#..-!>lY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Oc[j{6q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14 15:47:33的发言: XX;MoE~MM  
;JAb8dyS2  
_7qGo7bpN  
\CDzVO0^  

zb=L[2;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NwB;9ZhZ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

i!k5P".o^  
NP_b~e6O=  
uv$t>_^  
+_h1JE_}D  

原来还有这说法!

TtZ '~cGR  

白帅+尾翼+小包围+铝合金钢圈+车身贴膜+简单内饰,家庭用车再好不过了!既时尚又有品位。

Np?%pB!Q  

如果喜欢跟人飙车,装个尾鼓,一般菜鸟会被吓住的!HOHO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5
恩...同意楼上的说法的.
风流而不下流,性感而不使人反感!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jiekechoo在2005-08-14 16:29:07的发言: /FA0(< -}  
Kq2,J&Ca3  
uj9I K  
e|jmOYWG  
]S#m o  
# ^~[\8v>  

原来还有这说法!

"]M]pR/j  

白帅+尾翼+小包围+铝合金钢圈+车身贴膜+简单内饰,家庭用车再好不过了!既时尚又有品位。

Q(\U'|%J  

如果喜欢跟人飙车,装个尾鼓,一般菜鸟会被吓住的!HOHO

U3f a *D  

这样搞下来要多少大米?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