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97阅读
  • 14回复

最近想买车~大家帮忙导购阿!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想买一辆10万可以“开走”的车 xxm1Nog6  
CV 4r31w  
现在首选是ls,可是现在看了赛豹觉得他的性价比很是高啊 M*E4:A9_M  
Y=4,d4uu  
要是现在买大家怎么选择?不要带感情色彩阿 lyx p:  
>)U 7$<&b  
另外还有别的什么车不错的吗? ;vF8V`f   
@=b0>^\m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jiekechoo在2005-08-14 16:29:07的发言: -F4CHpua  
JR$Dp&]I  
WWrD r  
@xtcjB9  
2~2  
mmwwz  

原来还有这说法!

'RQZU*8  

白帅+尾翼+小包围+铝合金钢圈+车身贴膜+简单内饰,家庭用车再好不过了!既时尚又有品位。

$w[@L7'(  

如果喜欢跟人飙车,装个尾鼓,一般菜鸟会被吓住的!HOHO

%+gze|J  

这样搞下来要多少大米?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5
恩...同意楼上的说法的.
风流而不下流,性感而不使人反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14 15:47:33的发言: W Q6E8t)  
nYE_WXY3V  
X1A;MA@0Ro  
bC)<AG@Z\  

A03PEaZO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Te5_T&1Z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

sRY: 7>eg  
"7gS*v,r  
\'1%"JWK   
)5]z[sE  

原来还有这说法!

l;?.YtMg  

白帅+尾翼+小包围+铝合金钢圈+车身贴膜+简单内饰,家庭用车再好不过了!既时尚又有品位。

c*\^6 1T  

如果喜欢跟人飙车,装个尾鼓,一般菜鸟会被吓住的!HOHO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4
以下是引用radiumwong在2005-08-14 12:08:01的发言: 3o^  oq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ahm@ +/2  
,-{ 2ai_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TeCm  
\Q<Ur&J]%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 l%3P6|  
ymLhSF][  
V_g9oR_  

N+9`'n^x  
DM*mOT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k@eU #c5c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4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N\{Xhr7d  
MJ"ug8 N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gUf  
%-9?rO r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v~1W)  
) |t;nK,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8-13 22:06:37的发言: EP@u4F  
)  M0(vog  

10W我觉的只有买LS了

5@>hjXi"Y  

综合评比比较理想

9k71h`5  

赛爆,品牌觉的土

79>x/jZka  

其实还有种说法,新款车第一批总是最好的,要不你去买来试试

j}.gK6Yq*  

Xk|a%%O*H  

国内的第一批好,一般是指国外成熟车型拿来国产化的第一批车,基本全部进口件组装。至于国内自己设计的全新车型,还未有先例,包括华晨中华、奇瑞的各款等等,第一批车都是问题百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