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adiumwong在2005-08-14 12:08:01的发言:
zvv<w@rX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P__JN\{9
U6^x(2De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PI_MSiYQ
A9Cq(L_H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i; eUKR
#oBM A
mZGAl1`8
QwF\s13
\#1*r'V8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
MNi)+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