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adiumwong在2005-08-14 12:08:01的发言:
p)/
p!d[T/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Y&~M7TY b
Wsm`YLYkt!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0H:dv:#WAI
,
Oli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LfX0Z=<
JBcY!dy-d
`WlE|
G[
p`>d7S>"
nj2gs,k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kPVtSQ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