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90阅读
  • 14回复

最近想买车~大家帮忙导购阿!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8-13 22:06:37的发言: !9|)v7}  
eBi P\  

10W我觉的只有买LS了

b(&~f@% |  

综合评比比较理想

1o)Vzv  

赛爆,品牌觉的土

*]G&pmMs  

其实还有种说法,新款车第一批总是最好的,要不你去买来试试

FxOhF03\=[  

U,/NygB~  

国内的第一批好,一般是指国外成熟车型拿来国产化的第一批车,基本全部进口件组装。至于国内自己设计的全新车型,还未有先例,包括华晨中华、奇瑞的各款等等,第一批车都是问题百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4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AP~!YwLW  
d^Wh-U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 jvkwC  
9..k/cH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E6gEP0b  
#.)>geLC>9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4
以下是引用radiumwong在2005-08-14 12:08:01的发言: ^9OUzTF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qD4qYA  
FLg*R/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N NhL*C[_7  
b|Q)[y]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PB%-9C0  
?USQlnr:R/  
;8!Z5H  

0$7.g!h?  
T~h5B(J;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jA#/Z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14 15:47:33的发言: g) p,5BADm  
F_Y7@Ei/  
#[zI5)Meh  
4AG\[f 8q  

Y2d;E.DH8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6)vSG7Ise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

0A,]$Fzt  
oqLfesV~  
v^zu:Z*  
RRGWC$>?  

原来还有这说法!

[8Qro8  

白帅+尾翼+小包围+铝合金钢圈+车身贴膜+简单内饰,家庭用车再好不过了!既时尚又有品位。

iJZ/jCI  

如果喜欢跟人飙车,装个尾鼓,一般菜鸟会被吓住的!HOHO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5
恩...同意楼上的说法的.
风流而不下流,性感而不使人反感!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jiekechoo在2005-08-14 16:29:07的发言: JLhp25{x  
7j+.H/2  
N`M5`=.  
=xgW$c/yB  
Z5\6ca  
* 08LW|:,  

原来还有这说法!

2]@U$E='s  

白帅+尾翼+小包围+铝合金钢圈+车身贴膜+简单内饰,家庭用车再好不过了!既时尚又有品位。

"$WZd  

如果喜欢跟人飙车,装个尾鼓,一般菜鸟会被吓住的!HOHO

)&*&ZL0  

这样搞下来要多少大米?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