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88阅读
  • 14回复

最近想买车~大家帮忙导购阿!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8-13 22:06:37的发言: W 02z}"#  
N>"L2E=z$|  

10W我觉的只有买LS了

d7[^p N  

综合评比比较理想

f7\X3v2W}3  

赛爆,品牌觉的土

mHW%:a\L  

其实还有种说法,新款车第一批总是最好的,要不你去买来试试

s9CmR]C  

z=U+FHdh/-  

国内的第一批好,一般是指国外成熟车型拿来国产化的第一批车,基本全部进口件组装。至于国内自己设计的全新车型,还未有先例,包括华晨中华、奇瑞的各款等等,第一批车都是问题百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4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n?6^j8i  
Z;+;_Cw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Hxac#(,7  
=kq<J-:#R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M`=\ijUwN  
=b)!l9TX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4
以下是引用radiumwong在2005-08-14 12:08:01的发言: p)/ p!d[T/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Y&~M7TYb  
Wsm`YLYkt!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0H:dv:#WAI  
, Oli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LfX0Z=<  
JBcY!dy-d  
`WlE| G[  

p`>d7S>"  
nj2gs,k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kPVtSQ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14 15:47:33的发言: +pViHOJu&V  
QGG(I7{-  
Ki;5 =)  
B_jI!i{N%o  

&-Er n/[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IQyi[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

_tJURk %  
30`H Xv@  
')~HOCBSE  
dU n#'<g5  

原来还有这说法!

Yb/^Qk59  

白帅+尾翼+小包围+铝合金钢圈+车身贴膜+简单内饰,家庭用车再好不过了!既时尚又有品位。

qILr+zH  

如果喜欢跟人飙车,装个尾鼓,一般菜鸟会被吓住的!HOHO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5
恩...同意楼上的说法的.
风流而不下流,性感而不使人反感!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3
以下是引用jiekechoo在2005-08-14 16:29:07的发言: SwXVa/9a"  
 6g576  
@>cz$##`  
Ql"kJ_F!br  
/9ctmW1!<  
P q0 %oz  

原来还有这说法!

k/P.[5  

白帅+尾翼+小包围+铝合金钢圈+车身贴膜+简单内饰,家庭用车再好不过了!既时尚又有品位。

o?Aj6fNY?  

如果喜欢跟人飙车,装个尾鼓,一般菜鸟会被吓住的!HOHO

 />Q}0H g  

这样搞下来要多少大米?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