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adiumwong在2005-08-14 12:08:01的发言:
^9OUzTF
我是说办齐手续的
=*qD4qYA
FLg*R/
ls89800那款应该可以是吧?
N
NhL*C[_7
b|Q)[ y]
买回来之后最经济的改装应该是什么啊(让她好看一点)?我觉得ss的前保险杠好丑阿~~从屁股后面看过去感觉还不错,呵呵
PB%-9C0
?USQlnr:R/
;8!Z5H
0$7.g!h?
T~h5B(J;
加个尾翼,改成195胎+铝合金圈,就可以了。其他的开着觉得应该改了再去花钱。
jA#/Z 保险杠是美规的,比较厚,别去动它的注意,否则影响安全。要换包围而拆原厂保险杠的,安全性已经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