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看看再说在2005-08-10 16:37:16的发言:
3)=c]@N0
r|Z5Xc
[U@;\V$ A;是会停止喷油,是零油耗
D]G)j
C:4G18设定的标准是1000转左右开发始供油,所以当转速掉到1000左右的时候会重新喷油
q#w8wH"
CIU1R; 非常感謝你的回復,對不起再請問你是從那裡得知1000轉左右開始供油呢?還是你是東南的技術人員?因為在網上說法不一。我不是懷疑,只是想知道數據的正確性。
RlT3Iz;
如果真是1000轉左右開始供油,那我就明白為什麼我一有機會就用空檔滑得可油耗確始終不理想。以前不管是3000轉還是2000轉一看到前面有紅燈就馬上空檔滑行,沒想到這是錯誤的操作,如果我帶檔滑行到紅燈處再空檔滑一點點,那幾乎為零油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