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08阅读
  • 31回复

倒霉死了,手机丢了。大家说说买什么手机好?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跟几个朋友喝酒,每人半斤白的,两三瓶啤酒,三四杯洋酒,然后打的去KTV,然后去洗澡,然后回家,然后发现找不着手机了。

%jy$4qAf%  

早上醒过来,又想起手机的事情,拨拨看,可怎么打都是关机,严重怀疑给小姐借过去玩了。

O'wmhLa"W  

大家对买手机有啥建议吗?2000以内,可拍照的。 sQ#e 2  

9KU&M"Yq&i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8-10 11:34:32编辑过]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10
FB的结局啊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10

换!

=r/K#hOR\J  

建议NOKIA 6681。我最近正在潜心研究,比较下来用S60平台的NOKIA 系列手机可玩性最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1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10 11:27:33的发言: 5sMyH[5zY  
^#j{9FpPs  

换!

8F`799[p  

建议NOKIA 6681。我最近正在潜心研究,比较下来用S60平台的NOKIA 系列手机可玩性最高。

Os|F  

老大是行家啊,我对手机实在不在行,丢了的是三星的x608可拍照手机。对于买手机,大家有什么建议? TYr"yZ([  

价格不能超过2000,要可拍照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1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10 11:30:41的发言: &gkloP @  
'1=t{Rw  
[,-MC7>]  

老大是行家啊,我对手机实在不在行,丢了的是三星的x608可拍照手机。对于买手机,大家有什么建议?  8OZc:/  
_;{n+i[  

价格不能超过2000,要可拍照的。

R|ViLty  
%.BbPR7?h  
光是可拍照的,那选择就太多了。拍照的还是韩国货较先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10
6230I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10
西门子!我就喜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10

MOTO GC87C+海鸥入门单反相机,不超2000,但绝对拉风

*ZyIbT  

呵呵

468LVe?0  

我的MOTOE680打算出手呢,要不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