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8-11 16:19:16的发言:
s:fnOMv
"
.b]oB_
C8n1j2G\
>>!+Ri\@
无痕哥哥,说起这事~~~~~~为什么突然的想起潜哥哥啊~~~~~~~
h{TnvI/" 不明白~~~~~~
g6*}&.& 希望肥水不要流了外人田阿~~~~~
',Cc
L N ~~~~~帮我找个开凌志的吧~~~~~也叫凌凌~~~~~
v=L^jw 无痕哥哥,你们是什么单位啊?那么多人才啊?
R2;-WxnN] 因为我就知道他是北京的呀////原来开凌志也可以呀.还行,知道变通.呵呵.
k,&W5zBKe 我在北大医学部. 研究生,博士生就算人才??那北大的去卖猪肉了.他算吗??我觉得只有能挣钱的才算是,有点太现实吧>?呵呵
sB"]R%`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