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11 07:53:10的发言:
o>u!CL<
w b+<a
NEg>lIu<~ 敏感信息,大家留意。。。

UC#"=Xd4
'
{W3j^m7
石大人~~~~这算什么敏感信息啊?
I9
Om#m 你都有了小石子了~~~~~~当然不关心我们下一代的发展情况了~~~~~~
BUV/twU) 我觉得作为领导要为自己人多方位的考虑一下啊~~~~~~对不对啊?
p*!q}%U 弄出个帖子作为月老红娘帖~~~~~~也许会很有意思啊~~~~~呵呵~~~~~
CY5w $E 肥水不流外人田~~~~~好的当然要留给自己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