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63阅读
  • 14回复

请老鸟来谈谈车重与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8-04 19:09:07的发言: `Oz c L  
Pg[XIfBva  

原则上愈轻愈省油,

M0[7>N _  

但影响有多少就不清楚,

?@"F\Bv<h  

要找Rbaby兄来个 vs 油耗 的实验

~,[<R  

.

*?sdWRbu}l  

俺的FLK重2吨,车上杂物劲多,(Kinkon兄说像杂货店)

* E$&  

油耗不见得很高。

QD6<sw@]P  
Mn`);[  
晕,难度有点大。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5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5

大小梅沙超多人!!!

我女朋友就系盐田做野嘎!

我成日去,又多人又没位泊车,次次去都好鬼烦!

去溪冲又太远了!除非要住一晚,如果吾系开车到个度已经没麽力玩了!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5

...

越重越耗油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04 21:36:49的发言: {  9$Q|XK  
?< QFW#:)  

......开车到个度已经没麽力玩了!

l)s+"C#  

老兄开自行车??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8-04 22:15:42的发言: > PRFWO  
EU/C@B2*Dl  
,q`\\d  

老兄开自行车??

y%cP1y)  
3qC}0C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6
开自行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