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81阅读
  • 26回复

[转帖]依兰特存在严重的烧机油现象-一个依兰特车主的经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04 14:42:38的发言: >ymn&_zlT  
0IqGy}+VU  
^@8XJ[C,_  

?bM%#x{e  
天啊,感动死了,这帖子竟然得到不少同志的认可,而以往,说伊兰特好总是会被拍得稀巴烂!太感动了,大家都不要再吵了,很简单的道理,什么车都有缺点,什么车都有优点,菱帅也一样,伊兰特也一样。

> "rM\ Q  

正如足球,阿根廷球迷跟巴西球迷的口水战,估计能淹掉南美大陆,何必呢???

2~hdJ/  

MVzj7~+  

y x`@f8Kr  

哈哈... *-]k([wV  

jixu感动的泪眼朦胧了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8-05
但不可否认的是,韩国人的造车技术是相对落后的,YLT的小毛病多,油耗大也是众所周知的!但它同时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种。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8-05

都没买过也没开过YLT或者只是知道皮毛,评论个什么劲!?楼主转贴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就当没看见,为这个也要吵?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8-05

其实买车就像找对象,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恋人,其他人有何尝不是呢?

说菱帅是好车,并不妨碍依兰特成为好车!夏利,QQ又何尝不是呢?适合自己的就是好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庄稼汉之农民工在2005-08-04 18:09:52的发言: z[k2&=c  
S4(IYnwN  

其实买车就像找对象,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恋人,其他人有何尝不是呢?

H}$#aXEAn  

说菱帅是好车,并不妨碍依兰特成为好车!夏利,QQ又何尝不是呢?适合自己的就是好车!

q{@Wn]!k  
jab]!eY  
珍惜生命!开车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8-05

呵呵,北先4S使用旧零件对事故车进行维修,这也是个别现象

其实,北现,我还是不说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庄稼汉之农民工在2005-08-04 18:09:52的发言: Stu4t==U  
P8*=Ls+-F  

其实买车就像找对象,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恋人,其他人有何尝不是呢?

OslL~<  

说菱帅是好车,并不妨碍依兰特成为好车!夏利,QQ又何尝不是呢?适合自己的就是好车!

y*tZ !m2Gg  
pJt,9e 6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8-05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8-04 16:20:56的发言: `11#J;[@G  
@?Fx  

都没买过也没开过YLT或者只是知道皮毛,评论个什么劲!?楼主转贴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就当没看见,为这个也要吵?

m]1!-`(*  

请问,谁吵了? Y=3X9%v9g  

请问,评论难道不可以?(我开过N次伊兰特) =zz+< !!  

请问,我们的言论有半点对伊兰特、或者菱帅的攻击吗?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