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84阅读
  • 26回复

[转帖]依兰特存在严重的烧机油现象-一个依兰特车主的经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0:10:34的发言: mP?}h  
r je;Bf  

j)Z0K$z=  

老喜欢把个案比作普遍现象

`m$,8f%j6_  

依兰特市场保有量有多少?

u;b6uE  

照这位车主的说法, 估计全国都要造反了

^}:0\;|N  

北现还能象现在这样默默无闻的造车吗?

mXsSOAD<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E<{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AAF;M}le,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4

Rh%c<</`0s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0:10:34的发言:

老喜欢把个案比作普遍现象

依兰特市场保有量有多少?

照这位车主的说法, 估计全国都要造反了

北现还能象现在这样默默无闻的造车吗?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cx}I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5*Wo/%#q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mail80286在2005-08-04 11:11:44的发言: d{J@A;d a  
\E=MV~:R  

uPq@6,+  

!1Hs;K  
NLra"Z  
h% KEg667  
s= ]NKJaQH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HE35QH@/`  
bf@g*~h@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NTD1QJ  
aPzn4}~/_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hcj]T?  
 :P}3cl_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04 10:48:21的发言: g6Vkns4  
`LkrG9KV{  
fV"Y/9}(  
{vD$odi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Mq91HmC(@  
qJ;~ANwt  
"r6qFxY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xEpR3_A  
N ~|f^#L  
}<G a e5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l4kqz.Z-g  

说得好

-AnJLFY  

严重支持

z .lb(xQ  

可惜正是因为像你这样的人不是很多

o ^w^dgJ  

才会引来论坛的一阵阵口水战

,9|7{j|u  

孰是孰非?

$LR~c)}1I  

天知地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4
小伊容易吗小伊,别欺负人家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4
理性的分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4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3:10:35的发言: sA2o2~AmM  
Z jt9vS)  
3DI^y` a v  
<tU :U<ea]  

说得好

|'@V<^GR  

严重支持

@u<0_r t  

可惜正是因为像你这样的人不是很多

yCZ2^P!a  

才会引来论坛的一阵阵口水战

!+%Az*ik  

孰是孰非?

|: \$n}K  

天知地知

$(Z]TS$M&  

ecM4]U  
天啊,感动死了,这帖子竟然得到不少同志的认可,而以往,说伊兰特好总是会被拍得稀巴烂!太感动了,大家都不要再吵了,很简单的道理,什么车都有缺点,什么车都有优点,菱帅也一样,伊兰特也一样。

-[i40 1  

正如足球,阿根廷球迷跟巴西球迷的口水战,估计能淹掉南美大陆,何必呢???

*%P>x}6w3  

_" R3N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