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79阅读
  • 26回复

[转帖]依兰特存在严重的烧机油现象-一个依兰特车主的经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0:10:34的发言: }>?"bcJ  
S@eI3Pk E  

dS" %( ?o  

老喜欢把个案比作普遍现象

F<N{ x^  

依兰特市场保有量有多少?

[";<YR7iRN  

照这位车主的说法, 估计全国都要造反了

l*z.20^P  

北现还能象现在这样默默无闻的造车吗?

dS m; e_s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 |[n>k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O#962\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04

H96|{q=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0:10:34的发言:

老喜欢把个案比作普遍现象

依兰特市场保有量有多少?

照这位车主的说法, 估计全国都要造反了

北现还能象现在这样默默无闻的造车吗?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G[zVGqk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l9_ =R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mail80286在2005-08-04 11:11:44的发言: O,r;-t4vYU  
-PpcFLZ|  

cO J`^^P  

^+yz}YFM  
o898pg  
"AagTFs(i  
:of([e|u6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h3 H Udu  
!/,oQoG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vEfj3+e  
:WRD<D_4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KPiD  
|]<#![!h#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04 10:48:21的发言: Qi qRx  
t meg=U7  
kA2)T,s74  
nkN2Bqt$  

不管什么车都各有千秋。伊兰特销量惊人,但也有其缺陷。菱帅销量平平,但也有其优点。 hy~KY6Ta  
YR)^F|G  
dVJ9cJ9^  

在大量的综合汽车论坛里面,谁提出菱帅是好车,几乎都会引来无数嘲讽,不信你们去试试。但是,菱帅毕竟月销量也有3000多,说明,菱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用过的人,可能都会发现,相对于菱帅的尴尬品牌形象,车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J:S"G  
%nkbQ2^  
!:D,|k\m  

我不相信世界上只有买菱帅的人才懂车,买伊兰特的都是车盲,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退一步,心胸宽广一点,伊兰特是辆不错的车,而菱帅,也有独到之处!

ZZ].h2= K  

说得好

NV3oJ0f&2  

严重支持

;BEX|w xn  

可惜正是因为像你这样的人不是很多

*zDL 5 9  

才会引来论坛的一阵阵口水战

%VgK::)r  

孰是孰非?

7, :l\t  

天知地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04
小伊容易吗小伊,别欺负人家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04
理性的分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04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8-04 13:10:35的发言: R_^/,^1  
r3qf[?3`6  
+H_MV=A^  
#]E(N~  

说得好

,qQG;w,m  

严重支持

17|np2~  

可惜正是因为像你这样的人不是很多

F_;DN: {  

才会引来论坛的一阵阵口水战

'heJ"k?  

孰是孰非?

)B# ,  

天知地知

|R kcDrB~  

/iC;%r1L  
天啊,感动死了,这帖子竟然得到不少同志的认可,而以往,说伊兰特好总是会被拍得稀巴烂!太感动了,大家都不要再吵了,很简单的道理,什么车都有缺点,什么车都有优点,菱帅也一样,伊兰特也一样。

Y9=K]GB  

正如足球,阿根廷球迷跟巴西球迷的口水战,估计能淹掉南美大陆,何必呢???

#`TgZKDg2  

do*}syQ`O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