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41阅读
  • 21回复

[转帖]美国统计的各种轿车事故伤亡率排名 (Lancer(凌帅原形车)竟然排到最差?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06
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08-06 01:25:38的发言: ,}7_[b)&V  
Wem?{kx0  

转:

G"Pj6QUva  

楼主结论非常牵强,想起了我本科作论文的伎俩:为了得到满意的结论,采用合并非同类项,剔除不喜欢的数据等手段。现在想起来就心虚。

j kCH i@  

1。 你的中文数据:把大车和中车放在一起。大车当然厉害了。日本中车当然比不过美大车。原文中,日中车和美中车不相上下。

*-7fa0<  

2。你的中文数据:小车。把美小车剔除了。原文中,美小车比日小车还差。 @?M; 'xMbB  

<G}m#  
CQ jV!d0j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8-06
美国的LANCER肉着呢,那边一般都是2。8,3。0的排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8-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8-07
以下是引用leon在2005-08-06 14:55:02的发言: )M__ t5L  
XD们误会了,我只是想问,美国HLDI (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是什么王八蛋机构? ,t\* ZTt$  
[o F|s-"9!  

评测结果对菱帅不不利,就说人家是王八蛋,咱开菱帅的没这么狭隘吧? |j 6OM{@  

人家跟lancer没仇,不会刻意攻击lancer的,至于评测结果是否可信,是技术的范畴,希望有人从技术的角度进行评价,而不要听到说菱帅不好就骂人。。。。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8-07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8-04 08:42:19的发言: rl| Q)A{  
2nx9#B*/T  

Camry(佳美)跟 Volvo S40 一樣分數??

6S_y%8Fv&[  

[fly][/fly]

uRGB/ju^E  

&oc_ a1 R  

沒什麼奇怪阿

M1gP R  

S40不見得特別堅固 和福特很多共用阿

h=Oh9zsz8  

S60 or S80可能好多了

!`Xt8q\r  

camry還可以啦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8-07
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08-03 22:55:51的发言: v'bd.eqw  
因为开lancer的多是不要命的标车族,他们的速度都高过其他车子很多,出了事故当然存活率就很低了。
@k:f}-t  

还有就是现在有几个媒体能让我们相信~或者转啊转的就不知道弯到什么地方去了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