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95阅读
  • 25回复

请问:菱帅用做车底喷塑吗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请问:菱帅用做车底喷塑吗 HRIf)n&~f  
d='z^vHK  
dvxD{UH  

大约多少钱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04
最近我们这儿在搞活动,原价1000多只要680了.据说满有必要的,而且要趁还是新车时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04

你在哪里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04
我做的,500元左右
珍惜生命!开车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04

底盘装甲吧……

好像就是3M和汉高的比较出名阿……lilliam你说的做活动是哪里的阿?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lilliam在2005-08-03 19:49:46的发言: ZxB7H{  
最近我们这儿在搞活动,原价1000多只要680了.据说满有必要的,而且要趁还是新车时做.
l i) 5o  

不要告诉偶,在你家,要不然的话吃光,抢光哦!!!!!!

WWW.FJLS.COM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04
有钱就搞一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04
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08-03 20:54:56的发言: ^dI;B27 E*  
Uwc%'=@  

你在哪里呀

<= 4$.2ym  
/5,6 {R9  
说谁啊?楼主还是我?我在F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