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15阅读
  • 26回复

關於打臘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193Q  
關於打臘

\t^q@}~0Wz  

我的車以前一直用99水臘,打到玻璃上都沒事,擦了就干淨了,我在路上經常看到那些車子上打了好多一圈圈的臘,那是什麼臘?各有什麼好處?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31
没打完就跑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31
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垃圾!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31 03:55:27的发言: h /@G[5E  
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垃圾!
E~3wdOZv1  

#;# V1  

哈哈哈... 通常我看到令人不太高興的貼子,就笑而不答,不到萬不得已不回貼。

aqSHo2]DX9  

何必這樣降低別人來自稱專家,如果壇子裡全是像你這樣自稱的專家在,那又何意義呢?

ELZCrh6*  

壇子裡有新手,有高手,自視甚高的人也有極少數人...

p%pM3<p  

我看你回答的不像是新手,也不像是什麼高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19
R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19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oulie在2005-07-30 16:20:45的发言: kvsA]tK.  
oB c@]T5>  

我在路上經常看到那些車子上打了好多一圈圈的臘,那是什麼臘?各有什麼好處?

f1{z~i9@$  

我是说那种腊和那种打腊的方式是垃圾!!! P-z`c\Rt  

现在都是用快干腊,  ;\b@)E}  

谁还用那么古老的腊和那么伤车的打腊方式呢, k&s; {|!  

我的回答是针对你的问题而并没有攻击你! z-u?s`k**  

或许理解上有问题...... aw$Y`6,S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9 12:17:15的发言: QiL  
nlnJJM&J $  
LxDhthZi_  

我是说那种腊和那种打腊的方式是垃圾!!! i)DXb  
K>6p5*&  

现在都是用快干腊, EC/R|\d?Un  
a QFHB!  

谁还用那么古老的腊和那么伤车的打腊方式呢, :P~Owz  
k"$V O+}m  

我的回答是针对你的问题而并没有攻击你! uip]K{/A!e  
{'%=tJ[YX  

或许理解上有问题...... ojri~erJE?  

A lz#zBGb  
z5I<,[`  
多说几个字大家就明白了嘛。以后别偷懒~~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