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404
hqY9\,.C 關於打臘
我的車以前一直用99水臘,打到玻璃上都沒事,擦了就干淨了,我在路上經常看到那些車子上打了好多一圈圈的臘,那是什麼臘?各有什麼好處?
UID:3771
UID:4460
4/*H.Fl
哈哈哈... 通常我看到令人不太高興的貼子,就笑而不答,不到萬不得已不回貼。
何必這樣降低別人來自稱專家,如果壇子裡全是像你這樣自稱的專家在,那又何意義呢?
壇子裡有新手,有高手,自視甚高的人也有極少數人...
我看你回答的不像是新手,也不像是什麼高手...
UID:7856
我在路上經常看到那些車子上打了好多一圈圈的臘,那是什麼臘?各有什麼好處?
我是说那种腊和那种打腊的方式是垃圾!!! fY\tvo%
现在都是用快干腊, ^J5V!i$
谁还用那么古老的腊和那么伤车的打腊方式呢, j n&9<"W
我的回答是针对你的问题而并没有攻击你! w-Q 6 -
或许理解上有问题...... R\Ynn^w
UID:214
我是说那种腊和那种打腊的方式是垃圾!!! -^ceTzW+ 6<SX%Bc~
现在都是用快干腊, lvp8{]I< {Rtl<W0
谁还用那么古老的腊和那么伤车的打腊方式呢, >Pwu> L(`Rf0smt
我的回答是针对你的问题而并没有攻击你! #,;X2% c -+Gd <U$
或许理解上有问题...... Q}|Q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