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17阅读
  • 26回复

關於打臘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sfk@ec  
關於打臘

us3fBY'  

我的車以前一直用99水臘,打到玻璃上都沒事,擦了就干淨了,我在路上經常看到那些車子上打了好多一圈圈的臘,那是什麼臘?各有什麼好處?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31
没打完就跑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31
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垃圾!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3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31 03:55:27的发言: F+Rtoq|  
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垃圾!
@#K19\dQ  

ia 1Sf3  

哈哈哈... 通常我看到令人不太高興的貼子,就笑而不答,不到萬不得已不回貼。

T%~w~stW  

何必這樣降低別人來自稱專家,如果壇子裡全是像你這樣自稱的專家在,那又何意義呢?

MTo<COp($  

壇子裡有新手,有高手,自視甚高的人也有極少數人...

y\K r@;q0w  

我看你回答的不像是新手,也不像是什麼高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19
R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19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oulie在2005-07-30 16:20:45的发言: z[v4(pO 6  
1BU97!  

我在路上經常看到那些車子上打了好多一圈圈的臘,那是什麼臘?各有什麼好處?

,v>;/qm  

我是说那种腊和那种打腊的方式是垃圾!!! 4=Ru{ewRV  

现在都是用快干腊, `v``}8tm  

谁还用那么古老的腊和那么伤车的打腊方式呢, Jj>Rzj!m  

我的回答是针对你的问题而并没有攻击你! |ffHOef  

或许理解上有问题...... RxYENG]/6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19 12:17:15的发言: 95/;II  
g/i.b&  
$?OQtz@  

我是说那种腊和那种打腊的方式是垃圾!!! *M$$%G(4  
4`?WdCW8  

现在都是用快干腊, _6aI>b#yL  
\.=,}sV2Z  

谁还用那么古老的腊和那么伤车的打腊方式呢, ^W0eRT  
Z:VT%-  

我的回答是针对你的问题而并没有攻击你! wf~n>e^e  
&M #}?@!C  

或许理解上有问题...... H  `_{n<  

b5l;bXp]  
o#V{mm,{Pm  
多说几个字大家就明白了嘛。以后别偷懒~~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