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00阅读
  • 29回复

厦门XDJM也来来啊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8-15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8-15 15:06:29的发言: -ImV Xy]?  
Ca -.&$f  

还有小妞啊

VTwQD"oB  

是那个啊

Ehxu`>@N  

ID多少呢

.>Qa3,v5  

我这周要去福州,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

+cM~ |  

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

~nb(e$?N  

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

) 7X$um  

我比较有时间,我负责联系好了,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

]s!id[j  

找个周5的晚上,去好好FBFB,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

7 XLqP  
xcn~KF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8-1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8-1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8-15 15:06:29的发言: jHZ<G c  
a`uT'g[*  

还有小妞啊

tQ67XAb  

是那个啊

#rwR)9iC0  

ID多少呢

:6+~"7T  

我这周要去福州,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

[)A#9L~s=  

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

'r%oOZk)z  

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

M'iKk[Hjfx  

我比较有时间,我负责联系好了,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

wlM ?gQXU[  

找个周5的晚上,去好好FBFB,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

9K<a}QJP  
/H@")je  
bU`yymf{L  

D ;$+]2  
':)j@O3-  

听说那里的土龙假的很多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8-1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8-15 15:06:29的发言: w[ Axs8N'  

还有小妞啊

"Dyym<J  

是那个啊

egfi;8]E  

ID多少呢

l1&5uwu F  

这里就是小妞一个~是单身PLMM啊~!在群里经常换名字的~经常用粉红华文彩云~~我们都叫她小妞啊~群相册有照片~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8-16

群里那么多,哪个?

WWW.FJLS.CO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8-16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8-15 20:48:35的发言: 7bT /KLU  
QUp?i  

群里那么多,哪个?

N D* ]gM  

嘿嘿,我知道,一头很生猛的小牛,对车懂得挺多的,还动不动就讲和人怎么飙车,怎么漂移。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