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503
百公里油耗越来越高。详情如下: G^mk<pH 购车6月10日 18A&[6"! 第一箱油:6.5个。(美的不得了) 5N/]/ 从第二箱油开始:油耗一路飚升,最近一次11个。(想哭) =!CuCV7$1O 有可能上啥原因呢?? |Gf{ } 请各位大侠指点。特别是磨和的时候应该什么转速换档。这点我和老公有明显的分歧
UID:7389
UID:5839
还和胎压有关,建议检查一下胎压。
UID:8787
同意! ^ @=^;nB
磨合期间2000—2500才换档,最大的好处是省油,避免低档升档造成的拖档、费油。其实习惯了做到车人合一就OK了。
UID:7856
UID:7086
UID:6691
是因为你使用空调的频率高了.
一样的驾驶方法,05款开空调就是比04款开空调时费1个多油,全用来听啸声了(即使换了离合器片,还是有一点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