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86阅读
  • 9回复

我5000公里 2保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7 13:50:00的发言: %bf+Y7m  
'B}pIx6k~  

这次选用黄喜力

<B6@q4Q  

发动机声音明显比原来小

j&E4|g (  

而且奇怪的是,排气的声音也小了很多

1wUZ 0r1'  

这点有点郁闷,平常开窗可以很爽的听到HKC的喉叫

47I:o9E  

这两天小声了很多,不过在4000-5000转时候,似乎声音更低沉

[i[G" %Q  

不知道这和机油,有没有关系

?>MD/l(l  

野战车挺疼车子的嘛,5千公里就去做2保了!!!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8

我也是觉得,而且首保以后都是要米米嘀~~这又证明了野战车很有钱...

野战车,我愿做你永远的好朋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