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940阅读
  • 73回复

准备做一个新的实验了(第六期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ducker_yu在2005-07-27 15:02:03的发言: Nj2l>[L;  
%!nN<%  

LS省油大赛不是

,'`yh|}G\  

只有百公里2L啊

l P=I0A -  

人力?

WWW.FJLS.CO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7-28
支持rbaby!钻劲足,值得学习!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28 00:39:34的发言: 9+=U&*  
v8 gg PI  
N}VKH5U|  

'`\\O:@C`  

被追尾?什么事了?

cm6cW(x6  

哦,对了帮你买的东西过两天寄给你吧

 :=T+sT~  

盒子也买到了?一共多少钱啊。呵呵。 oh:g  

追尾是因为后面的出租实在受不了我那么慢的行车速度,跟的太近了,就贴上来了。^_^。 4nXS}bWf  

帅帅的屁股挺强的,一打蜡什么都看不出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27 08:14:45的发言: :LBG 6J  
其实最省油是匀速60公里。
(__=*ew  
[tsi8r =T  
石老大,60的速度是用5挡开还是4挡开省油?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7-28

天~早看到你的帖子我会劝你别做这个实验了

事实是05款比以前的车更费油,因为我和朋友的04款换着开了几次,他的车确实比我的省1~2升油/100km(开法一样,都是我开)

呵呵~不用做实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07-28

支持。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07-28

michaelq 这位XD说话有点不怎么负责哦

你说05的费油,有没有详细的说法啊!!!!!!

我刚刚磨合期的时候开车相对温柔 油耗差不多在7-8

现在5000公里了,开始飙了,油都在10 而且是不开空调

但是我觉的我这样的开法10个油太正常了

一档 二档都是3000-4000转跑来跑去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8 15:11:06的发言: d&GKfF  
6E*Zj1KX  

michaelq 这位XD说话有点不怎么负责哦

^)eessZ  

你说05的费油,有没有详细的说法啊!!!!!!

2Wc;hJ.1  

我刚刚磨合期的时候开车相对温柔 油耗差不多在7-8

Qh1Kl_a?Lv  

现在5000公里了,开始飙了,油都在10 而且是不开空调

LcQ\?]w`]  

但是我觉的我这样的开法10个油太正常了

e[py J.  

一档 二档都是3000-4000转跑来跑去的

Y9(i}uTi  

现在问题就是,我发现很温柔的开,估计也会到9左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