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043阅读
  • 55回复

装了尾骨很有威慑力,感到有点不好意思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7-28
猪手,我发现你太强了。老婆也被你骗了。哈哈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lilliam在2005-07-27 13:54:46的发言: cj=6_k  
-u!{ 8S~wA  
&x= PAu  
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警察就害怕,没有违章也害怕,可能上辈子做过小偷...
H_ecb;|mP  

-p b>=@Yq  

哈哈哈!!! 肯定是作賊\心虛啦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07-27 20:55:17的发言: vz^w %67&  
Cnv M>]  
>U2[]fu  

支持!!!我看到出租车也会让的,不是怕的让。

+)cjW"9  

MD 62ObK!  

同意!

E/Ng   

不過偶爾遇見太過分的出租車司機也會飆一下

G5R"5d'  

而且通常這種司機技術都還行 有挑戰性 哈哈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07-27 00:24:15的发言: er#=xqUY  
星期天刚装的时候觉得提速变慢了。但今天就好多。我想是刚装的时候觉得声音太嚣张了,不敢象平时那么踩油门。
vxt^rBA  
%% >?<4t  
%dU}GYL_  

豬手和我一樣都是屬於內向害羞型 不愛出風頭的吧

`IoX'|C[h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7-28
楼主装了咩尾鼓啊?几钱?边度买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AUSTIN在2005-07-27 21:25:01的发言:  h;:Se  
Y_aP:+  
+lXdRc`6  
l yLK$B?/  
sL[(cX?;2  
%(wsGNd  

豬手和我一樣都是屬於內向害羞型 不愛出風頭的吧

~]t2?SqNm  

SJ|.% gn  

是啊,我比较内敛,不喜欢张扬。呵呵

)*QTxN  
gu%'M :Xe  

对了,我碰到女生很会脸红的……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roadstar在2005-07-27 21:39:10的发言: kn\>ZgU  
楼主装了咩尾鼓啊?几钱?边度买既?
xjN~Y D:  

上个星期科仔版主的团购买的,power-s鼓,460,广州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07-28
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07-27 22:56:11的发言: h+Dok#g  
{\V)bizY;  
HV sIbQS  

是啊,我比较内敛,不喜欢张扬。呵呵

&EQov9P7  

对了,我碰到女生很会脸红的……

D1w_Vpz  
Dk4Wj"LS  
難以想像喔 呵呵...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