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27 00:43:26的发言:
ha~s<
I
%n,bPa>T
RVx<2,[' 缺德!
eO G%6C%a
{jG`l$$
一般公共交通工具再不讲理我都会让他们!
rgY~8PY"
)`^:G3w
因为他们是为大众服务的,我想谁都有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经验吧!
a{W-+t
D~:fn|/Brp
本来就慢,再遇到个不讲理的,一车人都耗着.
hj4Rr(T
c
z|IBsa*
而且把人家逼死了对你也没任何好处啊?!
&ly[mBP~
D fea<5~^z
损人不利己的事也做?!没什么毛病吧!

X'c5s~9
M Pt7 /
你认为为大众服务就是这样吗?我曾经亲眼看到一辆公交车因为强行并线进站,将站口一骑自行车的女人卷进车轮下。当场毙命。这就叫为大众服务吗?
k=@Q#=;*[W 对于规矩的公交车,我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让路,对于这种公交车,不给些警示等于是纵容他们。
:.dQY=6I 我也坐过公交车,给我感觉最深的就是,乘客对乱开的工交司机非常愤慨,有时候遇到有轿车逼公交车,乘客甚至还在为轿车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