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27 00:43:26的发言:
I}y6ke!
Ei<+{P(t0
/
)[\+Nc 缺德!
-biw
{
Fghan.F
一般公共交通工具再不讲理我都会让他们!
<X97W\
qX[C%
因为他们是为大众服务的,我想谁都有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经验吧!
Jx4~ o{Z}c
"KY]2v.
本来就慢,再遇到个不讲理的,一车人都耗着.
_p+q)#.W
^DR`!.ttr
而且把人家逼死了对你也没任何好处啊?!
.lppT)P
3],[6%w
损人不利己的事也做?!没什么毛病吧!

mz .uK2l{
:WN*wd
你认为为大众服务就是这样吗?我曾经亲眼看到一辆公交车因为强行并线进站,将站口一骑自行车的女人卷进车轮下。当场毙命。这就叫为大众服务吗?
H52]
Zm 对于规矩的公交车,我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让路,对于这种公交车,不给些警示等于是纵容他们。
Ps7Bt(/ 我也坐过公交车,给我感觉最深的就是,乘客对乱开的工交司机非常愤慨,有时候遇到有轿车逼公交车,乘客甚至还在为轿车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