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1064
i<0D Z_rub
5+J64_
TXZ(mj? V[BY/<z)A
再次感谢科仔大哥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pXpLL_ Qwp\)jVi Kdryl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e/[$!35 ^Q43)H0 D@lAT#vA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
UID:6500
同意!安了还是挺有用的!就是会老想着要高速过弯!呵呵!现在八十多就有交易了!
UID:6196
UID:2758
我是自己装的,呵呵。完全不用钱。
一定要扭得最紧最紧。
谢谢科仔大哥 v`$9;9
我等下有空自己带工具去看看是否拧到最紧了 ;DKwv}
8个螺丝全部拧到最紧对把 eMvb*X6
另外增量线是否有一头是直接从蓄电池上接出来的? |8"~o u:.
谢谢
UID:7389
UID:1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