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45阅读
  • 11回复

看看新装的顶吧-谢谢科大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ZQl.''ISa  

;pULJ}rDb  

fO:*85 %}7  

;=n7 Z  

k (7! W  

@TH \hr]  
Z os~1N]3  

|fJ,+)_(  

再次感谢科仔大哥

iA< EJ  
\Js9U|lY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hfwZ*s  
7f(UbO@BD  
 q)%C|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P "%/  
d~n+Ds)%F  
P(Lwpa,S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

D@3|nS  
LyQO_mT2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27
顶吧是不是有作用??也想弄个!!!你这个多少钱??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27
4s安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好死不如賴活着在2005-07-26 20:51:42的发言: ZklpnL*!  
顶吧是不是有作用??也想弄个!!!你这个多少钱??
&y1iLk h^  

是科仔帮搞的,不贵100出头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风洞试验室在2005-07-26 21:27:55的发言: X\H P{$fY_  
4s安装?
0U*f"5F  

~F,Y BX  

不是,是爱锁的维修店,

}ff^^7_  

老板认识,本来不要钱

t,/8U   

后来给了3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7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7
顶吧的安装一定要把螺丝扭紧,否则没用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