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29阅读
  • 11回复

看看新装的顶吧-谢谢科大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VGcl)fIqw?  

Y=G *[G#  

[[D}vL8d  

zJ9ZqC]  

C`mXEX5  

d c&Qi_W  
*C\4%l   

==FzkRA)  

再次感谢科仔大哥

CKBi-q FH  
Ej34^*m9k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moo>~F _^  
AT9SD vJ  
g1{wxB FE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QA9vH'  
VA%i_P,  
l`]!)j|+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

1GdgF? 4  
/km3L7L%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27
顶吧是不是有作用??也想弄个!!!你这个多少钱??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27
4s安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好死不如賴活着在2005-07-26 20:51:42的发言: Bd5+/G=m  
顶吧是不是有作用??也想弄个!!!你这个多少钱??
Y%Ieg.o  

是科仔帮搞的,不贵100出头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风洞试验室在2005-07-26 21:27:55的发言:  dy>!KO  
4s安装?
-&2B@]]  

V5f9]D  

不是,是爱锁的维修店,

kgdT7  

老板认识,本来不要钱

nC1zzFFJ  

后来给了3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7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7
顶吧的安装一定要把螺丝扭紧,否则没用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