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39阅读
  • 23回复

请问DNCC高层,积分有什么用?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26 22:30:11的发言: o,;Hb4Eu  
FZW:dsm  
69>N xr~k  
http://www.dncc.cn/dnccbbs/list.asp?boardid=3
:Kt'Fm,s?  

收到! 謝謝!!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6 15:21:10的发言: 6,ZfC<)  
#Ub"Ii  

积分到了 可以向XX管理员换LS的配件

!)jw o=l}J  

什么配件都有

y_^w|  

分达最高者,可以换取 红头4G63引擎

[DW}z  

不知道石河子有没有换到那个红头的发动机.....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27 01:18:43的发言: <N4)X"s  
miWPLnw=L  
gs xT  

不知道石河子有没有换到那个红头的发动机.....

Czl4^STiC  
[Iwb7a0p  
用喷漆自己搞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27
怎么样才可以成为认证会员,搞不来呀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27 08:15:38的发言: -HQbvXAS  
Tgr,1) T  
wqF?o  
用喷漆自己搞的~~
Jq'8"  
-PE_qZ^  
W-n 4w Ij"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27

有机会买罐漆去喷一下

喷个绿色吧!!!!!绿色引擎,,多环保啊

年检时候国家还会有奖励呢

第2年还会发,国家免检引擎称号,值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7-27

建议在各地都设个联系点,一个积分可顶一块钱,用积分换点抱枕什么的,我觉得挺好。

唉,不过这原始积累从哪儿来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7-27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27 12:33:39的发言: klc$n07  
oBnes*  

有机会买罐漆去喷一下

4qd( a)NdY  

喷个绿色吧!!!!!绿色引擎,,多环保啊

ZBQ@S  

年检时候国家还会有奖励呢

|WT]s B0Eq  

第2年还会发,国家免检引擎称号,值啊

^8dCFw.rU  
I;UT; /E2  
WWW.FJLS.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