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85阅读
  • 11回复

开车快2年来,还不会加油的我。。。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开了快2年车了,真的还不知道该怎么加油。一般都是到红线就加100块。跑长途就加满。请问大虾们,加到跳枪是什么意思啊?跟加满不一样么?加满油有什么不好吗?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26

跳枪就是加油枪“啪”的一声停止加油了。跳枪的条件是油加油站设定的,有时候设定过于敏感的加油站,刚把枪伸进去就可能跳枪。

一般来说,离加满还有3-4升的时候,就会跳枪。所以,可以说,跳枪就是加满了,当然很多时候为了便于收费,加油站设定跳枪的条件都会在离加满还有3-4升的时候,跳枪后,都还可以加一些。

加油不要加的过满,过满的感念就是从油口都能看到油满出来了,这样不好,有安全隐患。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26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6 09:03:50的发言: Q&n|tQ*4  
;/e!!P]jP  

跳枪就是加油枪“啪”的一声停止加油了。跳枪的条件是油加油站设定的,有时候设定过于敏感的加油站,刚把枪伸进去就可能跳枪。

{uw'7 d/  

一般来说,离加满还有3-4升的时候,就会跳枪。所以,可以说,跳枪就是加满了,当然很多时候为了便于收费,加油站设定跳枪的条件都会在离加满还有3-4升的时候,跳枪后,都还可以加一些。

~~k IA"U  

加油不要加的过满,过满的感念就是从油口都能看到油满出来了,这样不好,有安全隐患。

[0_Kz"|  
~r|.GY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26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6 09:03:50的发言: h ^Wm03w  
6RfS_  

跳枪就是加油枪“啪”的一声停止加油了。跳枪的条件是油加油站设定的,有时候设定过于敏感的加油站,刚把枪伸进去就可能跳枪。

^V"08  

一般来说,离加满还有3-4升的时候,就会跳枪。所以,可以说,跳枪就是加满了,当然很多时候为了便于收费,加油站设定跳枪的条件都会在离加满还有3-4升的时候,跳枪后,都还可以加一些。

CtHsi8m  

加油不要加的过满,过满的感念就是从油口都能看到油满出来了,这样不好,有安全隐患。

H284 ]i  

哈,原来如此,听君一言,胜读十年书啊!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26

靠,这都不会.郁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6
东南介绍省油方法中有一条就是:在市区只需加半箱油,减轻车辆重量,以达到省油目的。
QQ:254970189 呼号:BG7 MIZ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6
以下是引用tomasegao在2005-07-26 10:21:35的发言: W !j-/ql  
G?$o+Y'F  

靠,这都不会.郁闷.

}nPt[77U_7  
$7AsMlq[(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