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176阅读
  • 13回复

紧急在线求助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开琐匠应该能直接打开后箱,30-100元一次,看你的谈价能力了.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stylus在2005-07-23 21:10:44的发言: ToIvyeFr  
jh.W$.Oq  

打碎车窗玻璃,开门,再把车后椅卸了,从椅子后面进后备箱

o[*</A }  
Ky`rf}cI>  
开了门,还卸后座椅干什么?直接搬动前坐下的后备箱开关就行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6
以下是引用stylus在2005-07-23 21:10:44的发言: '/sc `(`:0  
UD9h5PgT  

打碎车窗玻璃,开门,再把车后椅卸了,从椅子后面进后备箱

W/\7m\ B  

不会吧,好象车内就有拉杆吧??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6
以下是引用stylus在2005-07-23 21:10:44的发言: 6;frIl;  
6bKO;^0  

打碎车窗玻璃,开门,再把车后椅卸了,从椅子后面进后备箱

ASZ5;N4u  

不会吧,好象车内就有拉杆吧??

WWW.FJLS.CO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6
能开车门就好了。不过难度确实很大,与其想这么久,还不如打车回家取钥匙。^_^。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6
所以我开开后备箱后就不拔钥匙,关上再拔。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