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945阅读
  • 11回复

[注意]科仔已将各位团购的东东都发货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G,M &z>ub0  
科兄找到工作了?
F,Y,0f@4U9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1|/2%IDUI  
科兄找到工作了?
":]O3 D{r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7
感谢,今天收到了 8F[j}.8q  
/kJ*WA?J  
_ssHRbE  
已经装上了 8n73MF  
MkYem6  
M"FAUqz`  
感觉非常好 P0Jd6"sS"  
h1kPsgzR  
好亮的! 6vjB; uS[  
FKx9$B  
W@C56fCa  
Nr24[e G>d  
8pPC 9ew\=  
r]8x ;v1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VU! l50   
^Ye\u1n4  
LL&ud_Y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HW$8wEi  
 UXT p  
%SrM|&[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7
刚接到货场电话,现去提货,激动哟。中午去装,再报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