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今天收到了
w+br)
]&*POri&
E2e"A
I.h
已经装上了
[EAOk=X
I,?NYIG"(
*6s_7{;
感觉非常好
omfX2Oa2
i~!g9
o(
好亮的!
4H8r[
~kc#"^sJ
|!o C7!+0^
d V%
o:@Z
T"\d,ug5[
3[#^$_96b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gV)/lDEM5
|X{j^JP5
@zGF9O<3,@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sssw(F
t=lDN'\P
^vm6JWwN0B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