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今天收到了
O&`.R|v
Vej$|nF
&&ioGy}1
已经装上了
p [ O6
f%Q)_F[0D4
>A#5` $i
感觉非常好
m_NX[>&Y3
XqH@3Ehk
好亮的!
fI.|QD*$b
Nc[@QC{
*>fr'jj1$
InP E_
q4RO
uE|d
~^wSwd[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D<0&M9C
\Vc[/Qp7Bb
20Zxv!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o30C\
@CNJpQ ujn
dD,}
i$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