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955阅读
  • 11回复

[注意]科仔已将各位团购的东东都发货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8-x-?7  
科兄找到工作了?
GA gTy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j)A#}4jd  
科兄找到工作了?
]MbPivM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7
感谢,今天收到了 O&`.R|v  
Vej$|nF  
&&ioGy}1  
已经装上了 p [O6  
f%Q)_F[0D4  
> A#5` $i  
感觉非常好 m_NX[>&Y3  
XqH@3Ehk  
好亮的! fI.|QD*$b  
Nc[@QC{  
*>fr'jj1$  
InPE_  
q4RO uE|d  
~^wSwd[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D<0&M9C  
\Vc[/Qp7Bb  
20Zxv!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o3 0C\  
@CNJpQ ujn  
dD,} i$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7
刚接到货场电话,现去提货,激动哟。中午去装,再报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