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今天收到了
JhhT7\h(
QI^8b\36
w[n>4?"{
已经装上了
hSf#;=9'
)@&?i.
EG:WE^4
感觉非常好
R;m0eG`
GZ>% &^E
好亮的!
Xv(9 YhS
U[ungvU1U
^"#rDP"v
._nKM5.
vj$
6
9o'6es..@Z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291|KG
w8ld*z
@v=q,A8_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jtY~-@*
aB'@8[]z
<DS6-y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