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954阅读
  • 11回复

[注意]科仔已将各位团购的东东都发货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因科仔手机无电,替他发此贴。谢谢热心的科仔,还有多少人会上来,前路茫茫。。。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7
刚接到货场电话,现去提货,激动哟。中午去装,再报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7
感谢,今天收到了 N7Dm,Q]  
011 _(v  
l6)*u[}E   
已经装上了 !t[X/iu  
jG8 ihi  
oZP:}= F  
感觉非常好 P}JA"V&  
"5ah{,  
好亮的! z2S53^C*  
h`?0=:Tru  
9akCvY#Q  
=}u;>[3  
xL=g(FN(6L  
,TeDJ\k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w~&bpCB!  
]'DtuT?Z  
-Y2h vC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8mV`|2>  
\ bd? `."  
qwiM .b5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z >d GIT1  
科兄找到工作了?
3JYhF)G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RameaFX8  
科兄找到工作了?
F&#I[]#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5
科兄找到工作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5
谢谢科仔,已经收到习惯中
WWW.FJLS.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