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今天收到了
N7Dm,Q ]
011 _(v
l6)*u[}E
已经装上了
!t[X/iu
jG8ihi
oZP:}= F
感觉非常好
P}JA"V&
"5ah{,
好亮的!
z2S53^C*
h`?0=:Tru
9akCvY#Q
=}u;>[3
xL=g(FN(6L
,TeDJ\k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w~&bpCB!
]'DtuT?Z
-Y2h vC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8 mV`|2>
\ bd?
`."
qwiM.b5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