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今天收到了
WOuk>
/
l08JL
3C(V<R?
已经装上了
O(YvE
!:9s>0';N
6SN$El 0|G
感觉非常好
:}p<Hq 8Z
8$y5) ~Q
好亮的!
+tvWp>T+
a7wc>@9Q,
;iTZzm
B
Rg6/6/ IN
$61j_;WF`
:Wl`8p4]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T
}^2IJ]
zPt0IB_j'
(X( c.Jj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tj;<EaM
hD!9[Gb
RRBBz7:~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