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今天收到了
"i
nd$Z`c
ap.K=-H
)P%ZA)l%_o
已经装上了
6@Y_*4$|
+O"!qAiK
/'Ass(=6
感觉非常好
bZ?v-fn\D,
|!1Y*|Q%s
好亮的!
hP=WFD&
w~
.f
`uq8G
wJg1Y0nh
jAGTD I
[M?}uK ^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Btk 3
yhlFFbU
,9?BcD1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tv>>l%
tzZ63@cm
"b?v?V0%C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