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947阅读
  • 11回复

[注意]科仔已将各位团购的东东都发货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y whl'"k  
科兄找到工作了?
8-cuaa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xx[l #+:c  
科兄找到工作了?
PkDh[i9Z|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7
感谢,今天收到了 WOuk> /  
l08JL  
3C(V<R?  
已经装上了 O (YvE  
!:9s>0';N  
6SN$El 0|G  
感觉非常好 :}p<Hq 8Z  
8$y5) ~Q  
好亮的! +tvWp>T+  
a7wc>@9Q,  
;iT Zzm B  
Rg6/6/ IN  
$61j_;WF`  
:Wl`8p4]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T }^2IJ]  
zPt0IB_j'  
(X(c.Jj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tj;<EaM  
hD! 9[Gb  
RRBBz7:~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7
刚接到货场电话,现去提货,激动哟。中午去装,再报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