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944阅读
  • 11回复

[注意]科仔已将各位团购的东东都发货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n@C[@?D  
科兄找到工作了?
mS^tX i5hg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25 13:11:24的发言: j[`j9mM8  
科兄找到工作了?
[pbo4e,4O  

科仔以前失业?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7
感谢,今天收到了 "i nd$Z`c  
ap.K=-H  
)P%ZA)l%_o  
已经装上了 6@Y_*4$|  
+O"!qAiK  
/'Ass(=6  
感觉非常好 bZ?v-fn\D,  
|!1Y*|Q%s  
好亮的! hP=WFD&  
w ~ .f  
`uq8G  
wJg1Y0nh  
jAGTD I  
[M?}uK ^  
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 -Bt k 3  
yhlFFbU  
,9?BcD1  
1,顶吧是否要把2头长短螺丝拧到最紧?过了下湾好像没特别感觉呵呵还是有点斜西西 tv>>l%  
tzZ63@cm  
"b?v?V0%C  
2,线是否一头直接从电瓶上引下来?怕装错了西西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7
刚接到货场电话,现去提货,激动哟。中午去装,再报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