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82阅读
  • 13回复

有珠海的TX吗?请教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3

收到了!再次谢谢两位老兄的指点!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3

珠海SS~~4S店9月以前会开的~~~~~~~~

真的好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3

最后来顶你 珠光做得不错

留下电话 有空找你请喝茶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思念的季节在2005-07-23 12:11:50的发言: <oTIzj7f  
828E^Q"<  

珠海SS~~4S店9月以前会开的~~~~~~~~

>}GtmnF  

难道现在珠海没有东南的4S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珠海LANCER在2005-07-23 12:31:31的发言: nONuw;K  
MRLiiIrq,5  

最后来顶你 珠光做得不错

uFWA] ":is  

留下电话 有空找你请喝茶

t=P+m   

TUp\,T^2  

珠海LANCER兄,很抱歉因去了一趟深圳,今晚才回来。

"^4*,41U  

好象珠海的TX们对珠光汽修的服务都挺赞赏的,我这两天得闲就去!谢了!

>6C\T@{lJ  

要喝茶?没问题!最好邀肥佬兄和XINLIU312兄一起,咱们聚聚!

[(n5-#1S  

我的手机号:13928112689。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25
以下是引用veryking在2005-07-25 02:25:09的发言: Gt{'` P,&9  
2I!STP{!l  
3wRk -sl  

}hT1@I   

珠海LANCER兄,很抱歉因去了一趟深圳,今晚才回来。

-BWkPq!  

好象珠海的TX们对珠光汽修的服务都挺赞赏的,我这两天得闲就去!谢了!

.F'fBT` $  

要喝茶?没问题!最好邀肥佬兄和XINLIU312兄一起,咱们聚聚!

vfT<%Kl!'  

我的手机号:13928112689。

<DS+"#  
mY9u/; dK  
好!等你通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