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珠海LANCER在2005-07-23 12:31:31的发言:
E! ;giPq*n
D. !m*oq 最后来顶你 珠光做得不错
jO\29
(_ 留下电话 有空找你请喝茶
y&T(^EA;
`
C 'WSr
珠海LANCER兄,很抱歉因去了一趟深圳,今晚才回来。
$c4Q6w 好象珠海的TX们对珠光汽修的服务都挺赞赏的,我这两天得闲就去!谢了!
z^=.05jB 要喝茶?没问题!最好邀肥佬兄和XINLIU312兄一起,咱们聚聚!
(XY
YbP 我的手机号:1392811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