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ACDSee来调整图片大小
bdL= ?KS 第一步:当然是安装软件先了,,这里是6.0的界面,,大同小异,,
|]G%b[
8dR `T} 第二步:打开你要调整的相片
r^5%0_F]
~cc }yDe 第三步:设置要调整的参数,,宽度一般选为520,,这样发贴时图片刚好是满屏,,
0si1:+t-[+
r#OPW7mhE 第四步:设置压缩参数,,若原图片质量较好,,则压缩率设大点也没所谓,,
|Y
K,&
X$5 第五步:所有参数按自己意愿设置好以后,,就可以开始转换了
ktrIi5B
O[VY|.MEk 最后:你会发现转换后的图片比以前小了很多
KhND
p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