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99阅读
  • 9回复

领结婚证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2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21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21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21
有意思:)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1
我老公说的是--------竟是------------------我是被强迫的 cK@K\AE  
> ?J-KB3Uv3  
>作者:寂寞的雨飞 {}e IpK,+  
>我领完结婚证时,外面下雨了,老公看着天说:多少妹妹流下的伤心泪啊 fOAb?:D  
> |1R @Jz`  
>作者:bioleaf VXp X#O  
>我老公说――你终于是我的人了! X*@S j;|m  
> e!#:h4I  
>作者:请来继续封 r.[kD"l  
>今天晚上把事办了吧... iM-@?!WF  
> *:iFhKFU  
>作者:爱月小屋 umY4tNe]$  
>我老公说:你是我的人啦。从现在开始每月工资我管。 wml`3$"cf  
> W<t,Ivg  
>作者:loewe (V*ggii@  
>领结婚证后。。。 !9B)/Xi  
>女方面带幸福的说:“现在我有了一个家,一个可以永远停泊的港湾。。。” VUk2pEGO.  
>男方却说:“嘿嘿,以后打泡儿不要钱了。。。” - 3kg,=HU;  
> t0(1qFi  
>作者:xystorm s${ew.eW  
>从此以后不算通奸了吧 %i:S f  
> XDRw![H,~  
>作者:E键留情 &;I=*B~kE$  
>偶说:终于有持枪证了 w a7)  
> 5F&xU$$a-  
>作者:comeat I Wc?E  
>简单的很,拿到证之后,对街道办工作人员说“谢谢!”。 A"ApWJ3  
> :56f  
>作者:圣诞果冻 vMT:j  
>再也不用无证驾驶了。 e(t,~(  
> Yr7%C  
>作者:文化闲人 e@B+\1  
>拿回家给咱儿子看看 ^Md]e<WAp  
> u!iBAr5  
>作者:畸人 IV"OzQONx  
>我说的是:: \t'v-x>2y5  
>就这样交代了~~~唉 994   
> `5y+3v~"  
>作者:臭青蛙 (}$~)f#s  
>举着它道:合法的强奸证 *O`76+iZ|_  
>  R~jV  
>作者:龙鹤羽 i.4L;(cg  
>进城容易出乘难啊 S#M<d~rK  
> TQx''$j\  
>作者:yangsuda H79|%@F"  
>终于可以有的放矢了! ~+VIELU<%  
> W M/pP?||  
>作者:moonsnow Y_&D W4  
>就这样成了已婚了,感觉象卖身契........ %WrUu|xj>_  
> X:\r )  
>作者:DAOFENG ^B2>lx\n  
>操他妈,领个破证,花钱不说,折腾来折腾去 xg)cA C\=  
> W0eb9g`s  
>作者:bibisun :.6kXX'~  
>呵呵,恭喜恭喜! &Cp)\`[y  
> lN*O</L,"  
>作者:小饭团子 ^il'Q_-{  
>领了就又加上无穷的负担,养车养房子养老婆外以后还要养孩子养岳父母`````` ENm\1  
> 5hak'#2  
>作者:海上漫步者 :a#Mq9ph!  
>终于可以不用天天陪你了 Q]Q]kj2  
> p>7 !"RF:U  
>作者:toobag ?XO$ 9J  
>靠,想不到办个证那么麻烦 SFAh(+t  
> 8 St`,Tq)  
>作者:金凯利 uV?[eiezD0  
>终于不算通奸了! "Wd?U[[  
> OV ~|@{6T  
>作者:十二少- AG6tt  
>结婚很便宜么..... ZZqImB.Cz6  
>我说的 '#d`K.;_b.  
> 7@"J&><w!  
>作者:清笺泪痕 jeM %XI  
>当时老公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眼睛里都有泪光了 Kc~h  
> h3y0bV[g=  
>作者:cqhjx u2crL5^z2)  
>对LP说,满意了吧,好歹你也算正房了,以后不许欺负小的啊。 >R "]{y  
> f S-(Kmh  
>作者:一横一片 ox9$aBjJ  
>老公的第二句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再进这个门你可就是二婚了 HPM ggRs  
> @ 63Uk2{W>  
>作者:XiaoX136 ]P lD e8  
>你现在不应该怀疑我了吧.也该安心了.哎死八婆 \Km gFyF  
> =3KK /[2M  
>作者:cgjw VKzY6  
>革命成功了,红旗可一放倒了,今天晚上我找朋友打麻将,你自己睡吧。 v.eNWp  
> d=?Kk4Ag  
>作者:暗香飘渺 *{3&?pxx  
>小样儿,看你还往哪儿跑!~~~~~~~ > G4EiJS  
> @I\&-Z ^  
>作者:wohaihao BQ&G7V  
>怎么结婚证换成这种的了? KY1(yni&8[  
> /h/f &3'h  
>作者:本人是阿飞 cba  
>总算可以晚上不回家了  s~A#B)wB  
> xJ/<G$LNJ0  
>作者:千山红叶 Q]Kc< [E  
>咱们上哪里吃饭,饿死了。 x WZ87  
> =/ b2e\  
>作者:天下尊 2J>v4EWC  
>操! !>n^ ;u  
> c.<bz  
>作者:荷衣蕙带 cft'%IEs  
>老婆说:“是不是男人结婚后对爱人的感情都会减弱?” >EVY,  
>老酷说:“当然。” `dGcjLs Iz  
>“为什么?” W%&[gDp  
>“因为爱一个有夫之妇是不道德的。” 8-"lK7  
> v ?OIK=Xm  
>作者:欣如紫水 3<:m;F*#  
>我老公说:“我的苦日子来了……!~~” %1jlXa  
> Gd:fh5u':  
>作者:吹雨如尘 +kdZfv>  
>靠这,离以后资产是可以平分的了 +| OrV'  
> <lxE^M  
>作者:waynezhang <:gNx%R  
>我想我该说:总算不怕居委会大妈半夜敲门了…… D$OUy}[2`.  
> *>%tx k:)  
>作者:xx32 ;xKPa6`E  
>要我说就是,终于拿到正式的床上驾驶证了,再也不用非法驾驶了 },W<1*|  
> 2xx  
>作者:姚明vs马甲 (> {CwtH][  
>没事了吧?我还得回去看看大LP会说啥 P t)Ni  
> 0';U3:=i,  
>作者:璀璨明天 +F9)+wT~;q  
>为了小宝的将来才去办的,拿到手没什么感觉。要是两人在一起生活愉快,登不登记 +$b_,s  
又有什么关系。 0CTUcVM#9  
> k70o=}  
>作者:max999 2GHmA_7P  
>我终于不用戴避孕套了~~~YEAH~~ bm &$wf  
> AWY#t&  
>作者:smartsonny  &Ow[  
>我想上厕所 2=&4@c|cn  
> yBd#*3K1  
>作者:流浪的寄生虫 yo#aX^v~y  
>嘿嘿,今晚我们除了创造人类还能有什么追求. YA";&|V  
> {Qe 7/ln!  
>作者:笨_拉不着灯 TA2?Ia;@xV  
>领结婚证前,我对我老婆说:现在反悔还来的及. %ut^ O  
>领了,我对她说:唉!现在我后悔也来不及了! L.cGt"{  
> -W#-m'Lvu  
>作者:上帝也?狂 ;RmL'  
>老公?著俺傻笑不已,?得白??。不知道得人以?他?到?了。其?他得苦日子? AP2BND9  
始了 4X()D {uR  
>------------- 嘿嘿!!!!!!!!!!! M_ GN 3  
> q%RPA e  
>作者:LXG绅士 nVK`H@5fw  
>把结婚证转过来一看~~ ?puZqVu5  
>后面居然写着:办证:1270127333 On^jHqLaE  
> o C5}[cYD`  
>作者:一横一片 \Jcj4  
>我一同事她老公说的是 U;QN+fF]u  
终于骗到手了 iTt#%Fs)4M  
> &SzLEbU!  
>作者:天缘1979 7jb{E+DrG  
>我想我会说:终于拿到了“有妻徒刑”的判决书了。 #&@qmps(T  
> 5X7kZ!r  
>作者:murphy21 !lSxBr[dQ  
>从登记处一出来,老公激动地舞着证,对着大马路喊:“我终于持证上岗了!!哈哈 CfMq?.4%E}  
哈哈哈…………” AgsMk  
> j+3~  
>作者:jasmineisme 47_4`rzy;  
>老公说--和我保持点距离,大家都是已婚男女,搞出什么事情谁负责! #&.& Uu$  
>我说:你放心,我会负责任的!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1

是有点意思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1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