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03阅读
  • 9回复

领结婚证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1
顶顶顶顶顶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21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21

是有点意思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21
我老公说的是--------竟是------------------我是被强迫的 3:gO7Uv  
> 8n p>#V  
>作者:寂寞的雨飞 u\Q**m2XP  
>我领完结婚证时,外面下雨了,老公看着天说:多少妹妹流下的伤心泪啊 *G"#.YvE  
> AsF`A"Cdw<  
>作者:bioleaf P&,cCR>  
>我老公说――你终于是我的人了! m3e49 bP  
> EV$n>.  
>作者:请来继续封 +&@0;zSga  
>今天晚上把事办了吧... Sqs`E[G*  
> yhaYlYv[_3  
>作者:爱月小屋 |k+^D:  
>我老公说:你是我的人啦。从现在开始每月工资我管。 _Gu ;U@  
> f@0`,  
>作者:loewe GB#7w82  
>领结婚证后。。。 4"|3pMr  
>女方面带幸福的说:“现在我有了一个家,一个可以永远停泊的港湾。。。” _N:$|O#  
>男方却说:“嘿嘿,以后打泡儿不要钱了。。。” kI a16m  
> X2I_,k'fQ  
>作者:xystorm s]e `q4ip  
>从此以后不算通奸了吧 P c&dU1  
> P<Z` 8a[  
>作者:E键留情 _vb'3~'S  
>偶说:终于有持枪证了 W tw,YFT  
> 6q'Q ?Uw^  
>作者:comeat {T^D&i# o  
>简单的很,拿到证之后,对街道办工作人员说“谢谢!”。 c\>I0HH;!  
> XNx$^I=  
>作者:圣诞果冻 aqqo> O3 s  
>再也不用无证驾驶了。 RAhDSDf  
> MIkp4A  
>作者:文化闲人 c-NUD$  
>拿回家给咱儿子看看 E$:2AK{*  
> iKu3'jZ/O  
>作者:畸人 8'3&z-  
>我说的是:: avG#0AY  
>就这样交代了~~~唉 q\!"FDOl4  
> }*-fh$QJ  
>作者:臭青蛙 *CF80DJ  
>举着它道:合法的强奸证 &];W#9"Z  
> /-@F|,O)$n  
>作者:龙鹤羽 4_CXs.v1  
>进城容易出乘难啊 yG#x*\9  
> OCqknA  
>作者:yangsuda O6q5qA  
>终于可以有的放矢了! RtaMrG=D  
> .36]>8  
>作者:moonsnow |Yi_|']#  
>就这样成了已婚了,感觉象卖身契........ clT[ ?8*  
>  7"])Y  
>作者:DAOFENG mGUG  
>操他妈,领个破证,花钱不说,折腾来折腾去 _&$nJu  
> g+ cH  
>作者:bibisun t&(\A,ch %  
>呵呵,恭喜恭喜! J<ZG&m362p  
>  @@+BPLl  
>作者:小饭团子 Znh) m  
>领了就又加上无穷的负担,养车养房子养老婆外以后还要养孩子养岳父母`````` 1H7 bPl|  
> ]*pro|  
>作者:海上漫步者 ynG@/S6)K  
>终于可以不用天天陪你了 oh^QW`#(  
> v[=TPfX0  
>作者:toobag !d3:`l<  
>靠,想不到办个证那么麻烦 qr_:zXsob_  
>  ~xV|<;  
>作者:金凯利 R`! 'c(V  
>终于不算通奸了! RYem(%jq  
> [W{WfJ-HwG  
>作者:十二少- .S =^)  
>结婚很便宜么..... Yl!~w:O!o  
>我说的 ~xSAR;8  
> : 47bf<w|Y  
>作者:清笺泪痕 fUg<+|v*  
>当时老公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眼睛里都有泪光了 :Q=tGj\ G  
> >OLKaghV.5  
>作者:cqhjx 5uidi  
>对LP说,满意了吧,好歹你也算正房了,以后不许欺负小的啊。 nc2=S^Fqu  
> Sf>#Zqj/  
>作者:一横一片 q^w@l   
>老公的第二句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再进这个门你可就是二婚了 V"Sa9P{y"  
> L[cP2X]NQ  
>作者:XiaoX136 p>l:^ -N;f  
>你现在不应该怀疑我了吧.也该安心了.哎死八婆 Y!8F W|  
> ggL/7I(  
>作者:cgjw pr,,E[  
>革命成功了,红旗可一放倒了,今天晚上我找朋友打麻将,你自己睡吧。 v2E<~/|  
> {KNaJ/:>W  
>作者:暗香飘渺 e{@RBYX@+c  
>小样儿,看你还往哪儿跑!~~~~~~~ K2zln_W  
> C '( Y  
>作者:wohaihao K9#kdo1 2  
>怎么结婚证换成这种的了? 7H Dc]&z  
> i wgt\ux.  
>作者:本人是阿飞  4u:SE   
>总算可以晚上不回家了 _"1RidhH  
> % "(&a'B  
>作者:千山红叶 /}m)FaAi  
>咱们上哪里吃饭,饿死了。 OIP]9lM$nC  
> _9h$8(wjn  
>作者:天下尊 CYaN;HV@_  
>操! T-] {gc  
> :c/54Ss~  
>作者:荷衣蕙带 ,jY:@<n  
>老婆说:“是不是男人结婚后对爱人的感情都会减弱?” ^+>*Y=fl  
>老酷说:“当然。” p":u]Xgb  
>“为什么?” JQ%hh&M\0  
>“因为爱一个有夫之妇是不道德的。” DzpWU8j  
> {?`rGJ{f  
>作者:欣如紫水 HAH\ #WE  
>我老公说:“我的苦日子来了……!~~” |.9PwD8~VD  
> - egTZW-  
>作者:吹雨如尘 [lIX&!T"  
>靠这,离以后资产是可以平分的了 {eU>E /SQ  
> FqJd  
>作者:waynezhang "L5w]6C4  
>我想我该说:总算不怕居委会大妈半夜敲门了…… Hva!6vwO%O  
> 7r,GdP.  
>作者:xx32 _&(Wz0  
>要我说就是,终于拿到正式的床上驾驶证了,再也不用非法驾驶了 "o%okN  
> L?N: 4/0;!  
>作者:姚明vs马甲 0dx%b677d  
>没事了吧?我还得回去看看大LP会说啥 !*^+ 7M  
> z\k 6."e_&  
>作者:璀璨明天 *wdNZ  
>为了小宝的将来才去办的,拿到手没什么感觉。要是两人在一起生活愉快,登不登记 0 4ceDe  
又有什么关系。 _P_R`A)"  
> zM%2h:*+{  
>作者:max999 ! M7727  
>我终于不用戴避孕套了~~~YEAH~~ covK6SH  
> D7,{p2<2T  
>作者:smartsonny 0(az80 p  
>我想上厕所 sy+tLDMd  
> b#{[Pk,w9  
>作者:流浪的寄生虫 HF]|>1WV[  
>嘿嘿,今晚我们除了创造人类还能有什么追求. GUdVsZjz(  
> M"<B@p]rk:  
>作者:笨_拉不着灯 ya0D5 0m  
>领结婚证前,我对我老婆说:现在反悔还来的及. U%E364;F  
>领了,我对她说:唉!现在我后悔也来不及了! pLea 4  
> 78-D/WY/X  
>作者:上帝也?狂 /yNLFL"  
>老公?著俺傻笑不已,?得白??。不知道得人以?他?到?了。其?他得苦日子? Ir :y#  
始了 qVMBZ\`Qm  
>------------- 嘿嘿!!!!!!!!!!!  %kSpMj|  
> b]cnTR2E  
>作者:LXG绅士 I("lGY  
>把结婚证转过来一看~~ :7Jpt3  
>后面居然写着:办证:1270127333 2SV}mK U  
> q- |j =  
>作者:一横一片 ` 5lW  
>我一同事她老公说的是 8K@>BFk1.  
终于骗到手了 f@7HVv&  
> ;]\>jC  
>作者:天缘1979 l?<DY$H 0  
>我想我会说:终于拿到了“有妻徒刑”的判决书了。 ^Gwpx +  
> SbXV'&M2AT  
>作者:murphy21 ^I:f4RWo  
>从登记处一出来,老公激动地舞着证,对着大马路喊:“我终于持证上岗了!!哈哈 au#/Q  
哈哈哈…………” uNf97*~_  
> a"m-&mN  
>作者:jasmineisme z:oi @q  
>老公说--和我保持点距离,大家都是已婚男女,搞出什么事情谁负责! &2r[4  
>我说:你放心,我会负责任的!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21
有意思:)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